這天中午外出覓食,看到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小籠包店。

感覺還挺不賴的...當下決定午餐就吃小籠包。



看到這肉餡,還蠻像我媽在家包水餃所準備的材料。:P

我們家好久沒包水餃了耶~~哪天再來拜託媽媽準備一下材料好了!





看到這家店家的名字『宜蘭正常』裡頭的簡介,感覺這家店家在宜蘭似乎頗有名氣。但是名字取的也太妙了吧?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宜蘭的總店,生意可是好的嚇嚇叫呢!尤其是雪山隧道開通後,不少饕客前去品嚐。現在想想,我實在有眼不識泰山啊~



叫了一籠小籠包,先拿了盤海帶解饞一下。沒多久,小籠包也上桌了~速度還挺快的~中午外出用餐,等候時間太久的店家通常我們都不會去吃....還要趕回公司上班咧~~哪有空瞎等啊....所以,手腳快的老闆,大都深受上班族喜愛。



小籠湯包上桌了~~看起來皮薄,咬一口湯汁馬上溢出。還好,老闆娘有交代,要拿小碗接著,不然一個不小心,這湯汁可能會噴到自己的衣服。一籠有10顆,售價NTD70。



我們也點了碗酸辣湯~~可是沒有酸辣湯的照片。感覺吃小籠包配酸辣湯比較搭才對....我居然沒拍酸辣湯~倒是拍到咯這碗滷肉飯。真是阿呆~那天很想吃飯咩...所以和南西一起share這碗滷肉飯....還不錯吃。



下次在內湖想吃小籠包,應該還是會來這邊吃吧。:P



P.S.

據說~宜蘭一籠才賣NTD50!而台北另外一家分店(位於通化街),一籠賣NTD60..那~~~內湖怎麼賣 NTD 70?算了~~當作菜價上漲~所以內湖賣70元。



延伸閱讀:

【食記】正常鮮肉小籠包(宜蘭總店.台北分店) by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