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陪我家的小媳婦去桃園中壢的stone秦。小媳婦要染髮,我打算去修剪一下頭髮....

原本幫我弄頭髮的Johnny我推薦給小媳婦,讓Johnny幫小媳婦染髮。幫我弄頭髮的,是LEO。

LEO 還蠻細心的,且很在意髮質。他一邊剪髮,一邊傳授我髮質如何保養...很nice的一個人。




這是那天我剪完頭髮,然後等小媳婦染髮時的自拍....原本打算剪劉海...可是LEO說這樣髮色看起來會很奇怪,像是布丁一樣...所以作罷。


小媳婦這髮色,是第一次先漂過的樣子...好黃啊~聽說漂過比較好上色...不過要另外收費。所以長髮的漂+染也要花快5000。還好~壽星有打折。:P



我還蠻想燙髮的....所以LEO建議了這幾款樣式給我參考....


我比較喜歡這一張右邊那個modle的髮型....:P

可是我怕我不會整理~所以...猶豫當中。下次...搞不好~真的就跑去弄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