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情,好像都是女生會比較放不開?這幾天,雪莉又抓著我訴苦了....

雪莉和她男友是姊弟戀,兩人相差了5~6歲。其實也沒很大的差距,但是兩個人的相處有很大的問題存在。



雪莉為了這男生,從北部到南部定居。說真的.......要是我,我沒辦法這樣......所以那時候,我覺得雪莉好勇敢。為了愛情,可以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到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沒有家人,一切都要重新適應,重新開始。只是,這樣做...值得嗎?



男生可能因為還在念書,抗壓性差,喜歡人家對他好,希望雪莉可以24小時都在他身邊陪伴他、照顧他。但是,雪莉要工作,負擔自己和男友部分的生活費。兩人同居,家裡的瑣事雪也要忙著做。感覺,雪還沒嫁給這男生,但已經像是他的老婆一樣打點著一切….或是說,像他老媽一樣?-__-||| 如果這麼付出,男生會想也就罷了...可是卻沒有,他總是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飯來伸手,茶來張口,像大爺一樣...被雪莉服侍著。



這男生偶爾膩了兩人的時光,便會自己出去找朋友。也無可厚非…但是,這一出門,卻好像失蹤了一樣,誇張點,兩三天找不到人….玩累了,回家,兩人就會為了這種事情有爭吵。吵架的時候,什麼難聽的話都會講出來,而雪莉就會被這些話語給傷害。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像是永無止境的迴圈,永遠也吵不完。每次吵,我都勸他們分手算了,感覺很折磨…可是,雪放不開,只要這男生隔了幾天來找雪和好,兩人說好又在一起了….我們當朋友的,能說什麼?



只是覺得,他們分手的那幾天,我們好像傻子一樣,安慰雪莉…勸雪莉死心,跟這男生分手,下個男人會更好的…..結果,這些全都是浪費時間,浪費口水,浪費心力啊~~唉..我又被耍了~


p.s. 我不是不希望你們合好,只是…你們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嘛….這樣一直吵…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