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陣子天氣都不大穩定,有時還會飄著小雨。所以放假也沒辦法去戶外走走,又不想悶在家裡...那麼,逛逛百貨公司似乎是不錯的選擇。加上近日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折扣,實在很吸引人。那麼,就去逛逛微風廣場吧!


主要是因為,期待已久的 GODIVA 冰淇淋已經在台灣上市了。自從上回去日本吃到,一直無法忘懷。可是,離我家很近的天母店還沒開始賣,非得到微風才吃的到....嘴饞的我不顧路途的遙遠,特地搭公車去解饞。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微風的GODIVA....想買的就是當時吃的那款 "比利時經典巧克力"...可是,台灣居然沒有進口.....因為某些成分不符合規定,所以日後也不可能進口。啊~~~怎麼會這樣啦.....


盼啊盼的,居然沒買到我想買的...退而求其次選擇 【牛奶巧克力碎片】...不是說這口味不好吃喔,只是記憶中那美好的滋味...想吃卻沒有吃到,有點失望~~:P


其實,這款也很好吃。加了巧克力碎片在裡頭,所以當冰淇淋融化在嘴裡還可以感覺的碎片那種有點硬硬的帶點香香的口感,很妙~~我當初在日本也很想吃...但是因為"牛奶"這字眼我不大喜歡,純巧克力比較受到我的青睞,我怕太奶咩~~呵...這回吃到,我對它完全改觀了....或是說沒魚蝦也好的心理作祟....這冰淇淋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價格上....比日本貴了不少耶....這一杯要$180,當初我們在日本吃才日幣367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125),實在不是天天吃的起的冰品啊~~所以,不能太放肆的狂吃....有點可惜耶~



GODIVA 微風店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地下GF樓

電話: 02-8772-1370

傳真: 02-8772-1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