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上了一天的班,下班後會去士林夜市吃吃小吃的,因為可以一攤接著一攤吃,就是一個爽!

這次要推薦的就是蚵仔煎。士林夜市裡面賣蚵仔煎的少說也有20家吧?其實以前我們都是隨便看哪家順眼就吃哪家,後來知道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大頭龍蚵仔煎設攤在士林夜市,抱著迷戀小豬羅志祥的情懷來這裡吃吃看,居然一試成了主顧~~~



這家大頭龍蚵仔煎賣超過10年了,本來生意就不錯,假日來吃若是運氣好可能還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老闆的態度很和善親切,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很跩~~:P



當我還在拍招牌的時候,我們點的蚵仔煎還有生炒花枝羹就端上桌了。南西和spk不知道怎麼的~~很迫不及待的沒有等我拍照就準備吃了。呵呵~這張照片正好捕捉到他們兩忙碌的情形。



這蚵仔煎一份$40,我喜歡他的醬,完全的壓過蚵仔那海鮮味。據說這獨門醬汁用了20多種調味料調製而成,不少顧客都是為了這醬汁慕名而來的。另外,加了太白粉勾芡的蚵仔煎最怕吃到軟軟的太白粉...感覺就是沒有煎熟似的,這家的蚵仔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酥的口感,很讚!



生炒花枝羹$60,小小的一碗全被花枝給佔據了。蚵仔煎配花枝羹,這是黃金組合。價格也好像搭配好的了~~兩樣加起來剛好$100,呵呵~~吃過不少家士林夜市的生炒花枝羹,每家的花枝厚度都還算蠻厚的,這樣代表這花枝很大隻嗎?我還蠻喜歡花枝的~~只是不大愛吃花枝頭...下次我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只給我一片一片的花枝就好了~~XD





有機會到士林夜市,可以去吃吃看這家喔!



店家資料:

‧大頭龍蚵仔煎

.地址:士林夜市美食廣場第200號攤位

.營業時間:16:00-24:00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下車,捷運站對面(基河路60號)即為士林夜市美食廣場。

‧怎麼找200號攤位咧?很簡單,當你面對士林夜市的美食廣場(背對著劍潭捷運站),最右手邊的通道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