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聽朋友推薦板橋這家【長葒涮涮屋】的小火鍋很好吃,所以帶著全家大老遠的跑到板橋來吃。因為是用餐時間,店家配合的停車場車位早就滿了,文化路上的付費停車場也是滿。這附近有好幾家餐廳,生意都好的不得了,所以要找個停車位,真的有點困難啊~~~花了半小時在附近繞巷子,終於讓我們停好了車子。


板橋_長葒涮涮鍋14


當然,我們要吃的這家【長葒涮涮屋】也是人聲鼎沸。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找車位的這段時間,爸媽下車等候座位。車子有位置停了,我們也有位置吃火鍋了。忍不住要說一下,這家涮涮鍋好大間啊。感覺是我家巷口那涮涮鍋的5倍大。


板橋_長葒涮涮鍋06


點餐的同時,一杯金桔檸檬汁先上桌。他們有幾種湯頭可以選擇,要原味的、味噌、麻辣、養身都可以,任君挑選。湯頭選好之後,再來選擇需要的主餐,我選擇了海陸雙拼的豬肉蛤蠣鍋($380)。點完餐點後,我開始很忙碌的吃火鍋了。因為開始不間斷的上菜了~




板橋_長葒涮涮鍋05



前菜有鮮蝦生菜沙拉,小小一碟,該有的都有了。

我只挑了蝦子和番茄起來吃,因為還要留位置吃火鍋


板橋_長葒涮涮鍋04



這碟小菜有滷鴨血另外這看似甜不辣的東西,其實是菇類。我弟不小心誤食了一口。XD

(因為我們家小孩子,列菇類為拒絕往來戶) 鴨血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入味!

板橋_長葒涮涮鍋03

一人一個小饅頭,黑糖口味。可惜上桌的時候,冷掉的~~熱呼呼的吃,應該會比較美味吧。


板橋_長葒涮涮鍋07


還忙著吃沙拉、小菜的時候,我的鍋底來了。我點味噌鍋。其實通常我都是會點原味的湯才對,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很有勇氣的點了味噌湯底。還好,這鍋湯很好喝!帶著點味噌的香氣喝起來甘甘甜甜的。


板橋_長葒涮涮鍋09



我點了滷肉飯搭配著火鍋料吃


板橋_長葒涮涮鍋08


很豐富的火鍋配料,看的到的高麗菜、A菜、金針菇、南瓜、芋頭、蛋餃之外,埋在底層的有魚片(很大一塊)、各式丸子(大概有3~4種)、蝦子1隻、香菇、蟹肉棒等等,時在好多料啊~~我開始擔心,這應該會吃不完了吧.....






豬肉、蛤蠣

看起來份量不少,吃起來也是。:P

所以我真的很忙碌的放東西進去鍋子裡,很忙碌的吃東西,照片就隨便拍拍了。

板橋_長葒涮涮鍋11




飯後的水果,也是很大方的給了火龍果、蘋果、柳丁。吃水果可以幫助消化,所以我乖乖的嗑掉了




板橋_長葒涮涮鍋12


水果吃還沒完~~這百香果冰沙又端上桌了。喝了幾口實在不行了....我放棄啦~除了冰沙,還有泡芙。不過,大家都吃不下了,所以泡芙打包帶回家。



還好,車子停的夠遠....散步去開車的時候,可以消耗一點點熱量。胃撐著實在不怎麼舒服啊~~這份量實在好多....且東西都還蠻新鮮的。下次來我們兩個人點一鍋再加點些東西好了。不然,很多東西都給浪費了,可惜啊!



搭捷運去好像方便很多,因為他們就離捷運站很近....



店家資料:

長葒涮涮屋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1號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直行兩分鐘)

訂位專線: 02-22529416

官方網站: http://www.chang-h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