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夜,過的比往年熱鬧很多。因為有張惠妹還有她一大群熱情歌迷們的相伴,讓我ㄧ整個陶醉在這音樂的饗宴。知道阿妹演唱會的加演場在聖誕夜舉行時,找了同學IVY和我ㄧ起去。一邊欣賞阿妹精采的演出,一邊和好朋友聊天。





照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瑞源/攝影


這是阿妹剛出場的服裝,好鮮豔的色彩。女獅王的爆發力是不容忽視的,阿妹一開始就帶來了好幾首很high的歌曲,馬上就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大家跟著音樂的節奏搖晃著手中的螢光棒。不管是動感的歌曲或是抒情的歌曲,阿妹的歌迷們幾乎都可以大聲的跟著唱和,我終於懂為什麼阿妹在台上會這麼的感動,必須要壓抑住自己的情緒,因為歌迷們實在很棒,這種支持相挺阿妹的心意,是支持阿妹繼續向前走的動力吧!



照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瑞源/攝影


很喜歡阿妹這次短髮的造型,很俐落的模樣,也很適合阿妹的臉型。阿妹唱了好幾首打動我心的歌曲,貼心的主辦單位,在電視牆螢幕上秀出了歌詞,讓不熟歌詞只熟悉旋律的我也能跟著唱和。



有段節目是由阿妹演唱幫她製作專輯的當紅男歌手,這些人會寫歌也會唱歌,還會製作唱片,都是很優秀的人才~~只是我誤會了。一開始我以為阿妹唱陶喆的王八蛋,我還以為是找他出來當特別來賓咧~~除了陶喆的王八蛋還有周杰倫的雙節棍和王力宏的蓋世英雄。對了~~蓋世英雄那段RAP好難唸耶,阿妹表現的很好。:P




這是阿妹在台灣演唱會的最後一場,現場也不少明星也前來欣賞。范瑋琪、黑人、星光二班、Selina還有~~蕭敬騰。^^ 不過,蕭敬騰沒有上台唱歌,因為這一場沒有特別來賓。反正,大家都是要來看阿妹的啊~~~



美好的夜晚,在阿妹唱完三天三夜後,跟著結束。大聲喊了聲"聖誕快樂"!

也期待阿妹有更多好的作品和表演~阿妹加油喔!



[TAG] 阿妹 2007STAR TOUR 演唱會 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