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膩了一成不變的線上麻將遊戲嗎?厭倦了作弊連連了線上麻將遊戲嗎?

那麼,或許你可以考慮來制服麻將Online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麻將遊戲。結束了工作繁忙的一天,好不容易下班回家,總是會想找一些事情來娛樂自己,現在不會打麻將,好像就沒有朋友了。為了練好自己的牌技,我註冊了制服麻將Online這線上遊戲。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人物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設計模樣,因為我實在不大喜歡坊間制式的人物造形,感覺太過一成不變且造型太過於卡通化了。會想玩麻將遊戲的應該都是成年人才是,那麼可愛的人物造形好像不大像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所以制服麻將Online這功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彈性很大,可以任意的搭配組合,從五官、膚色、髮型通通可以依自己喜好設定喜歡的模樣,除此之外業者還推出各式各樣的服裝,依照時尚流行、季節變化有不同的服裝出現,還有不少流行配件(像是耳環、項鍊、戒指、帽子),通通都可以利用U幣買的到。就連聲音都可以任意更換,喜歡什麼就換什麼樣的語調,一共有八種語音可以玩家自由選擇喔!在這遊戲裡面,就像是另一個可以讓你打造人生的虛擬世界,不單單只是打打麻將而已,你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我最近的裝扮就像是色戒裡頭的湯唯,帶著帽子穿著大衣,刁著一根煙,很有味道!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制服麻將Online預防玩家作弊的系統做的還蠻完善的。最近,更打出了防弊的口號『制服5保庇,防弊最徹底』來強調制服麻將Online預防作弊的五大重點:


1. 麻將餵牌自動偵測

2. 麻將放水自動偵測

3. 智慧型分析玩家行為

4. 遇作弊情形,系統自動即時通知線上客服人員

5. 系統定期自動產生抓弊名單寄送指定人員


讓玩家可以在完全公平的制度下,盡情的玩樂。


我曾經在某線上遊戲軟體玩過麻將,常常遇到玩家們因為彼此熟識,發生專門特定餵其中一個玩家的牌。打了好幾局都是特定的玩家胡牌或是自摸,輸贏是另外一回事,但那種被坑了的無力感,實在很悶啊~~。所以,在制服麻將Online玩遊戲,不用擔心遊戲的公平性。因為他們完善的線上即時防弊系統,業者的電腦系統會自動偵測異常的行為,像是玩家在遊戲中互相餵牌,或有拆牌的行為,全部都難逃系統的自動偵測。當系統發現玩家不正當的行為,會完整的紀錄發生的時間、地點、同桌玩家的名稱代號,各玩家當時的手牌和涉嫌圖利的餵牌,可說紀錄的十分詳細!同時會以自動語音即時通知線上的客服人員,讓他們可以做即時的處理。另外,系統會定期寄發作弊通知信件給遊戲管理人員,一切自動化的過程,讓玩家在遊戲中可完全放心遊戲的公平性!此系統自2007年上線後,已成功偵測出數百起玩家的作弊行為,所公佈出的作弊證據之詳盡明確,更令作弊者無從狡辯,制服麻將Online的防弊系統受到所有玩家們的一致認同及讚賞!


制服麻將Online的工作團隊不斷的推陳出新,企圖將麻將遊戲的內容更加生活化,讓玩家感受更多的樂趣。現實生活中要找人打麻將打發時間,得湊滿四個人才能開打,何不在網路世界找牌搭子呢?沒有時間上的限制,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搞不好還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制服麻將是免費的線上遊戲,全年都不需要費用。若是你遊戲U幣不夠了,官方還很貼心的讓玩家每天都可以去免費區領3,000U幣,另外每天晚上都還有穩賺區讓玩家可以賺得荷包飽飽的,不用擔心沒點數玩遊戲喔!心動了嗎?想要玩好玩的線上麻將遊戲,制服麻將Online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反正試玩又不用花錢,趕緊來註冊吧!


註冊前往: http://www.1pl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