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90.5度C的早餐,假日有不少單車族前來。不過,我一直沒有來吃過~~因為平常趕著上班,假日也不會這麼勤勞的特地跑來內湖,所以沒什麼機會來這吃早餐。不過,午餐、晚餐來這解決可行性倒是蠻高的。周三下班時間還早,距離我九點半牙醫的門診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和SPK兩人決定來90.5度C這邊吃晚餐打發時間。



菜單上有十來種餐點可以選擇,價格全部都沒超過200元,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套餐,沒多久熱湯就送上桌了。芋頭筍子排骨湯,料多味美,芋頭口感細密、筍子口感清脆、湯頭更是好喝的沒話說了。我喜歡這樣熱熱的湯,平常在外面要吃可能沒那麼容易,很有家的味道。



男友點的德國香腸炒飯,乍看之下這香腸一點也不德國。:P 是香腸切面的關係嗎?還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看起來就是很台味啊,


跟老闆要了黑胡椒粉灑上後,看起來更好吃了。不過~~還是很台味的炒飯。^^

男友很愛吃炒飯,不管到哪有看到「炒飯」他都會很想點來吃。90.5度C的炒飯還OK,飯粒粒分明,鹹度適中,很安全的一份套餐。


不過,我的里肌肉排飯上桌時,男友就後悔自己點炒飯啦~~三樣現炒的配菜,端上桌時都還是熱呼呼的呢~~這和一般店家有很大的不同。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只是簡單的三樣配菜吃起來特別好吃啊!


而主餐的里肌肉排份量十分驚人,可不是薄薄一片而已啊~~老闆已經貼心的幫我給切成一塊一塊的了,和外頭賣的比較起來,足足多了一倍多吧!這樣一份除了讓我配著飯吃還可以分給男友配著炒飯吃,居然還綽綽有餘。真的很不惜成本啊!吃的很過癮就是了~~~


吃飽後,套餐搭配的飲料就送上桌了。我猜咖啡杯上這對就是老闆和老闆娘了吧?好可愛的杯子~





就這樣,翻了翻店內提供的數字週刊,喝著我的熱咖啡配著八卦看,和男友一起悠哉的吃晚餐,泡咖啡屋...很棒的一個晚上~



店家資料:

內湖90.5度C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文德三號公園旁﹞

TEL: 02-2657-6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