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導演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即將上映的【導演萬歲】或許可以讓人更加了解原來這就是導演。北野武的作品之前看過很血腥的大逃殺,據說他比較擅長拍攝黑幫暴力的電影,不過他居然不打算再拍這種他擅長的電影了….那麼,到底要拍什麼電影才好呢?於是,【導演萬歲】就這麼給拍出來啦。


北野武帶著和他相似的木偶出現在各個場景,其中也出現不少日本的知名演員和北野武飆戲。戲的上半段,北野武想嘗試各種可能會賣座的電影拍攝,不過因某些原因拍不下去了。這部份可以看的出來要拍出好看的電影,不能一昧的只想迎合觀眾的胃口,只是公式化的拍攝一部電影,看戲的雖說像是傻子,但也不大可能傻那麼多次吧?北野武很清楚這點,也藉由多種拍攝的嘗試來暗喻這些拍攝的方式。其中有不少爆笑的橋段,讓人看的捧腹大笑。



↑這女生是內田有紀,好久沒看到他了耶~~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性感的裝扮。:P




而後半段,像是融合前半段各種橋段在一部戲內。我只能說,北野武道演真的很天馬行空的盡情搞笑。整齣戲剛看完時,會覺得一頭霧水,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很有趣的。

這部戲,2月1日即將戲院上映,如果想看一部與眾不同的電影,在昭和30年代,充滿著愛、勇氣、淚水、懸疑、科幻、鬼怪、無厘頭、讓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片,來品味不一樣的北野武,『導演萬歲』!



延伸閱讀:



精采的90秒預告片



導演萬歲;北野武耍冷 080117 from 藍藍的 movie blog



【電影日記】打開日本電影史‧惡搞KUSO大作戰~北野武新作《導演萬歲 Glory To The Filmmaker》 from BART的Nev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