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趁著陽光普照的一早,我和婷婷還有他寶貝兒子(我的小姪子)去吃早餐。帶著宇哲出門,想找個舒適的地方吃~~~所以,車子開到了德行西路的溫德...就決定在這吃早餐吧。


雖然有太陽,可是還是冬天啊~~怕宇哲著涼了,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的座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坐在兒童的用餐椅喔~~瞧他坐的可安穩的,今年的年夜飯....我要去買張椅子給他坐在飯桌上跟著我們一起圍爐啦。這幾天要來找看看什麼椅子合適~~^^


我們點了兩份招牌早餐吧?

(其實我也忘記到底點什麼了:p) 不過,應該是單價最低的那個套餐就是了。姑且稱為招牌早餐吧!


每份招牌早餐,可以選擇兩個麵包。這麵包~~~超好吃!尤其是這麵包籃下面那個洋蔥麵包~~好香!!!口感佳~~讓我好想把另外一個也換成洋蔥口味的。


這時候一定要來杯咖啡配這些麵包囉~

平常偏好喝黑咖啡的我,糖、奶球~~什麼都不用加啦!陣陣咖啡香~~實在很誘人啊!


我們的早餐送上桌了~~~

這蛋看起來真好吃!尤其是蛋白的邊緣煎的好酥喔!加上火腿、起士...營養又好吃!宇哲幾乎什麼都吃了,所以他吃了將近1/2的蛋,尤其那蛋黃,他超愛的!他媽媽那盤的蛋黃幾乎都讓宇哲給包辦了。看到這樣一盤,害我也好想在家自己弄一盤來吃吃~~不過,蛋好像沒辦法煎的這麼好看啊!東西看起來好吃,真的會讓人食慾大增啊!我~~~就超級沒這方面的天份啦!


要特別的誇獎一下溫德的服務態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帶著小朋友的關係,他們的服務生不時的會走過來詢問我們是否需要什麼,且笑容可掬,十分親切。感覺上加收了一成服務費確實有那價值存在~下回若遇上好天氣,還要再去吃。



店家資料: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地址: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外帶門市電話:(02)2831-4592

餐廳電話:(02)2831-4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