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持續冷颼颼的一天,天空飄著小雨,低溫的冷空氣讓人心情好不起來。上班的第一天,有好多事情要消化,雜事一堆情緒就更加低落了。原本今天晚上要去吃火鍋的,不過~~~過年期間在家吃了好幾回,說真的對火鍋也有點冷感了....到底要吃啥?其實還蠻讓人困擾的。

結果~~~跑去士林夜市喝了碗藥燉排骨,然後又吃了豪大大雞排再加上水煎包~~~肚子又這麼給撐飽了。看來節制了一整天,就在晚上一次給他破了功。尤其是豪大大雞排~~讓我有這雞排怎麼都吃不完的感覺~~~我想,雞排要停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吃了~~我被豪大大給嚇到了。-__-|||



雜念了一大段,回歸主題到IKEA的豬排好了。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和男友去行天宮拜拜後~~就去環亞的IKEA逛一下!某些程度上,我覺得逛IKEA是很省錢的。基本上那些家具我也不需要買,頂多就是買些抱枕之類的~~其實我每次去幾乎都是全身而退。因為那邊賣的小東西,很多我們公司都有外銷,常常看就沒什麼太大的吸引力。很多東西男友想買,我都會跟她說:「我們公司有」聽到後來,他都麻痺了....也就不會想買回家了~~:P



IKEA附設的餐廳,有我喜歡的薯條。每次去如果肚子裝的下,我都會在那點一盤來吃~~這次去,剛好還沒吃午餐,男友點了咖哩豬排套餐,我另外加點了一份薯條還有薯泥跟男友一起share。因為我不大喜歡吃咖哩,所以咖哩醬另外放~~~加上飲料這樣一整份印象中好像沒超過NT$200。很便宜就是了~~~



切開豬排才發現~~哇!居然有起士耶~~~且很好吃呢!沒想到IKEA的豬排還包著起士,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P,我以為只是很陽春的豬排而已。下回去IKEA又多了種選擇了~~~~



對了!IKEA的霜淇淋也很熱門。一支才賣$10。要不是天氣冷~~我真的很想買一支來吃呢~~不怕冷的男友還真的去買....算他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