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很嚴重的我,眼鏡幾乎是離不開身邊的。不過,難免會想愛漂亮一下。所以,隱形眼鏡對我的幫助就很大了。我從高中開始接觸隱形眼鏡的,原本是配戴長久型的隱形眼鏡,要天天清洗浸泡藥水。每年換一副新的隱形眼鏡。近幾年來,懶惰的我逐漸減少隱形眼鏡的配戴次數,也因為如此,我改使用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對懶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產物。我選擇的是日拋,想戴隱形眼鏡時,就直接拆開包裝使用。使用完畢後,直接拔下來丟棄即可。完全不會受到任何限制~~~以前我會想說,藥水清洗的時間還不夠,所以不能馬上配戴。或是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後,還要做清洗隱形眼鏡這種瑣碎的小事,感覺就很悶~~~因為如此,每日拋的隱形眼鏡深受我的喜愛。


農曆年假後,收到了這兩盒試用的隱形眼鏡,總共十天份。一連試戴了三天,我很能適應這款隱形眼鏡。我平常睡的少,早上起床馬上帶隱形眼鏡會覺得眼睛十分乾澀,但試用的【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之後,這種情況就沒有發生了。因為,【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特別加強了P分子,這可長效保溼,讓眼睛不覺得乾澀不適。也因為如此,我不需要多準備一副隱形眼鏡在身邊,因為我有時覺得隱形眼鏡戴起來乾澀不舒服時,就會馬上換一副新的。試戴的這幾天,我可以一副隱形眼鏡撐到下班回家。大推這款的水潤保溼程度!!!


這款隱形眼鏡十分的透氣,中心厚度只有0.09MM可以完全服貼在眼球上。非離子性的材質能抑制蛋白質沉澱,維持長時間配戴的舒適。非球面的設計,可以解決像差的問題,大大的提升視力清晰度。晚上戴著隱形眼鏡,有時會感覺稍微模糊不清楚的情況也大大的改善。





王力宏是這款的代言人!



試戴的這幾天,對於【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形眼鏡十分讚賞!想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正使用或要選擇拋棄式的隱形眼鏡,那麼推薦你可以使用這款!我想,親身體驗後,你也會跟我ㄧ樣,成為主顧客了。



延伸閱讀:

博士倫官方網站 (這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