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3題目:認識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經過?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9/1開始,艾瑪的部落格舉辦這感恩季的活動。第一天當朋友的一定要相挺的!所以~~把我和艾瑪認識的經過紀錄一下。這~~~寫下來就不會忘記了:P





透過部落格和艾瑪在網路世界交流,甚至是進一步的在現實生活有所接觸,對我來說都是很美好的。



2004年底開始在無名用blog紀錄自己的生活,隨意逛逛其他人的blog時,常常可以看到【艾瑪。隨處走走】的連結,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點進去看看。這一看....就上癮了。所以,每天固定都會到艾瑪的部落格好幾回,把自己之前錯過的文章慢慢的看完。



剛好04年底的時候,艾瑪的部落格舉辦聖誕CSS大放送,而她所設計的版面我看了好喜歡。所以那段時間我常常為了抓她規定的333.666.999每天都要去她的部落格好幾次。



後來,看了艾瑪介紹中壢Stone秦,深深的吸引著我,感覺這家店好特別啊,怎麼這麼舒適,所以自己也特地從台北跑去中壢體驗一下。去了這一趟,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了些心得,和艾瑪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些,因為我們的設計師都是Johnny。因為Stone秦的週年慶...我拜託艾瑪幫我買東西,然後我們開始用MSN聯繫。接著......我們一起去看展覽,一起吃飯,一起去香港玩。



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到【艾瑪。隨處走走】晃晃,因為艾瑪的文章是我的精神食糧了....很謝謝艾瑪,豐富了我的生活,希望妳可以快樂的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