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爸說延平北路那邊有間廟口賣了很多小吃,味道都很不錯。他是從年輕吃到現在了,也常常帶著家人一起去~~~可是!不知為什麼的,我總是沒跟到。週六下著雨的中午,爸媽在討論要吃什麼當午餐,我提議去吃延平北路這邊的小吃,並且自告奮勇的要開車載他們一起去。就這樣,我終於親自來到這啦!

正確的位置,應該是在涼州街、保安街這一帶,不過,車子沿著延平北路開,會看到這牌樓。附近永樂國小的周圍,有不少停車格,很好找停車位的。





我從這牌樓走了進去,兩側都是私人停車位。經過了這一區,小小的街道上,一排小吃任君挑選。每家看起來生意都很好,這消費的年齡成偏高,不過要找個位置吃飯可沒這麼容易。









先下車的爸媽,在不遠處喊著我的名字。來了好幾次識途老馬的他們,已經在我左手邊揮手要我去會合了。我們今天主要就是來吃這家,媽祖宮口的四神湯。



雖然沒來過這,不過家人常常打包回去給我吃就是了。所以,這家四神湯~~雖然我第一次來,但味道跟我可是很熟了。



點了豬腸湯,我很愛四神的~~~可是我爸以為我不喜歡吧?所以這碗沒加了四神。一碗$40。豬腸的分量還蠻多的~~湯呈現這種透明白色,就知道這湯熬了很久了。



特別挑選過的豬腸,比一般店家的還厚,重點是這口感!!!! 我常常吃到咬起來還很韌的豬腸,這裡的豬腸可說是滾爛了~~所以,實在好好吃喔。而且他們處理的也很乾淨,沒什麼怪味道。



除了豬腸,爸爸那碗還加了肝連。這肝連也好軟喔~~媽呀,怎麼都這麼好吃咧。我可以說他幾乎不用咬太多下,就化在口中了。且還保有甘甜的滋味,一點也不澀。




肉包的表現就真的很普通了,不過沾醬還不錯就是了。皮薄但是肉沒很多,有點空洞。:P 不過~~多點個包子吃比較有飽足感。不然隔壁幾攤也有不少東西可以選擇,若不嫌麻煩,其實也可以點來吃。





我爸喜歡吃燒賣,我吃起來倒是覺得很普通~~:P 就燒賣囉,一份四顆,沾醬吃還蠻不錯的!



隔壁兩家有賣鹹粥的,這炸蝦仁還有炸蚵仔當然要點來吃!蝦子好大一尾,老闆也貼心的去殼了。不過~~我偏愛沾胡椒鹽粉,老闆給的這種醬料雖然不錯吃,可是我就覺得不對味。



這就是另外點的炸蝦、炸蚵仔的店家外觀。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啊~~~短短的一條街上,有十多家小攤子撐起了這小吃市集,看起來還有很多好吃的我沒吃到咧~~我會再找時間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