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了和SPK一起去游泳,可是他沒帶泳褲來台北。下班後,就決定去美麗華晃晃好了,搞不好....可以買到他滿意的泳褲。聽說,明天的溫度會驟降...不過,我沒打算告訴SPK這回事~~我認為他很有可能會因此打消要去游泳的念頭...:P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說服他的)

車子停在美麗華停車場,搭了手扶梯上去就在B1看到了泳衣特賣。很便宜~~~很便宜~~~有部份是兩件500,最貴的也不過兩件 (套) 699,選擇性還蠻多的~~~站櫃的小姐服務十分親切。就算沒買兩件(套),他也直接就除以二賣給你了~~~SPK買了那泳褲,還附上了泳帽才250。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夏之戀這牌子的特賣吧~~~看價格這麼優惠,我一時心動~~也買了一套泳衣。兩個人買的很高興,也才花了600元而已~~原價一件(套)就要千元以上了。這特賣會到3月4日,反正夏天快來了~~~可以去撿便宜。:P


順便解決了晚餐。繞了美食街一圈還是沒祧到想吃的東西。最後去買了壽司~~~過了八點了,當天販賣的壽司正打折促銷。挑了一盒蝦壽司和散壽司,兩盒可以打七折。感覺賺到了~~~^^ 加點了一碗味噌湯,料還真多~~簡單的解決一餐。飯後的甜點,就選擇小南門的花生豆花粉圓~~嗯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