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FunP這網站有段時間了,不過一直沒很深入的去了解使用。前陣子過年在家無聊,稍微花了點時間去逛逛FunP之後,我就著迷了。因為他的內容實在好豐富,分類也很清楚。版面可以自由編排,也可以訂閱讀自已喜歡的blog



原先我使用的書籤網站是智邦推出的my share,現在變心了,我改用funP的推推王

推推王可以收錄自己喜歡的文章分享給網友,喜歡的網友可以按個【推】來表示支持,也可以在推文下面回應討論~~~其實蠻有趣的。雖然,智邦的myshare也有這種功能,可是網友的反應沒有很熱絡啊~~~我覺得這和智邦的熱門網摘有關係。連結到智邦的熱門網摘一看,幾乎都是智邦網摘師所選的文章,一般網友推薦的很難進入這個區塊~~~當初全民網摘的意圖現在看不大出來了。



在funP這邊,還有贈品活動鼓勵大家推文~~另外還有推文的賓果遊戲,讓大家很有參與感。而網路上每天最新、最流行的文章~~透過funP大家的推文推薦,在這也都不會錯過了。對於沒興趣的文章內容也可以設定過濾,實在很貼心。



還沒加入funP嗎?那麼可以一起來玩玩。



延伸閱讀

FunP 網站 http://funp.com/

酷玩意介紹詳細的 認識funP推推王

艾瑪隨處走走介紹的 funP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