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公主號、黑馬王子號初登場,男友這次大手筆的買了兩台摺疊式的自行車當作生日禮物送。原本想買的是KHS,可是收折沒有很容易,所以轉向DOHON的懷抱。男友在收折的時候,我在旁邊數秒數,大概是90秒可以折好....日後,更加順手的話,應該可以縮短時間才是。重量來說,雖然沒有很輕,但還再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單手拿著橫桿就可抬上階梯了,大約11公斤。收起來,兩台車剛好可放入我那台小車VIOS的後車箱。日後方便我們開著車,騎車遊玩~


剛剛選舉完就碰到我的生日,因為心中理想的候選人沒有當選....讓我心情沒有很好。感覺就是很悶,很沉重。所以,沒安排去哪....就從家裡騎著我的白雪公主號帶著黑馬王子號騎車晃晃,去哪好?八里吧,聽說自行車道很方便....就這麼決定了。天氣雖然有點陰陰的,可是騎車的人還真不少,一路上,要看到這種車道淨空的畫面還蠻難的....大家都很愛這單車活動吧!


由於我和男友中午還沒吃,所以車子騎到了八里...肚子非常餓,看到什麼都好想吃,隨手買了花枝丸解饞一下,不過~~沒有吃到肥美的花枝在丸子裡面....而姐妹雙胞胎大排長龍,也提不起勁買,所以繼續往前騎,我記得前頭有些河岸咖啡廳。於是,來到這家...花神喝下午茶。


原本打算在這用餐的,可是餐點供應到兩點半。所以,點了鬆餅、水果茶、芒果冰沙,對街還有些餐車賣烤地瓜、大腸、香腸,男友被香噴噴的地瓜給吸引到了,所以去買了一包回來。吃飽喝足了,補充好體力,才返程騎回家。




回到家,腿好酸啊.....不過蠻有成就感的,我今天騎了20幾公里!也順利的流了些汗....晚上也特別好睡~沒力氣想選舉的事情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