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

三天的清明假期,我陪男友一同南下高雄返鄉祭祖。原本怕塞車還特地挑選過了晚間12點開夜車南下,還可以節省過路費。哪知~~和我們有同樣念頭的人還不少。車子過了林口幾乎沒在動了.....這樣塞下去不知道要到幾點才會到,所以決定在南崁交流道下改走西濱快速道路。這明智的決定讓我們一路上通行無阻的在兩個小時後抵達彰化,順利的完成超過一半的路程。

不過,當車子開到台南後,也快要四點了。實在沒體力繼續往南前進。男友想說若車子開到高雄隔日一早也是得開車到台南老家祭祖。所以決定在台南找家MOTEL休息一下,隔天一早直接回台南老家即可。



2008/4/4

在台南祭拜了祖先後,原本想在台南小停留一下。不過~~~路不熟讓我們信心大減~~:P 在車上嚷嚷說要買台GPS裝才行。然後返回高雄,睡午覺~~~(攤手搖頭貌)

有睡覺有差吧?呵呵~~睡醒後我們簡單的吃了晚餐然後騎著白雪公主號和黑馬王子號夜遊高雄。感覺似乎是夏天的高雄,騎著車迎面吹來的陣陣晚風感覺好舒服!繞了高雄一小圈,帶著一身汗回家沖了澡後,一夜好眠!



2008/4/5

我可是好久沒來高雄了,所以期待多日的頭皮SPA這天早上非得要去享受一下。躺在落地窗邊的沖水台座椅上,陽光從外頭灑入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好久沒有曬太陽了~~~久違的陽光在高雄與我相遇。小小享受一番後,還去逛了百貨公司一圈。買了牛仔褲、衣服各一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午餐為了解饞,男友帶我去吃鼎王。因為前一晚騎車時我直嚷嚷:『好想吃鼎王喔!』

高溫的氣候,鼎王生意依然是好的不得了。稍稍等候之後才有位置可以讓我們進場。兩人吃鼎王有點不大過癮,想吃的東西好多~~可是怕吃不完所以也不敢多點。吃完後鍋底沒再打包回家也有點可惜~~下次還是多找兩三人一同去吃會划算點。兩個人雖然沒點什麼,不過也是吃的好撐~~~

午後的高雄,讓人熱的發狂.....夢時代擠滿了人潮,我想大都是為了吹免錢冷氣的人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P 逛了一圈吃了冰淇淋後,回家!

晚上在火車站附近吃了一家老榕樹客家菜,據說有近四十年的歷史了。生意好的不得了~~~不過人手嚴重不足,管理欠佳.....我們坐在裡面足足等了一小時一道菜都沒上,男友和他爸爸都等的不耐煩了。店家的服務態度也不好,很納悶這樣的品質怎麼會生意這麼好?整間滿滿滿耶~~~~~(搖頭)



2008/4/6

六點多起床,簡單梳洗一番後就驅車北上。在車上聽著陳綺貞演唱會的專輯,讓自己在車上跟著他開著演唱會,high 到不行~~~~十點多就抵達中壢了,而這趟高雄返鄉之旅也就這麼結束了。這樣南北來回奔波對男友來說還蠻累的,現在他早就在呼呼大睡了~~~我倒是挺能適應的。:P

整理了這幾天拍的照片,看到愛河這張~~~讓我開始惦記著那擁有這美麗的河岸景色的美麗城市 --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