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清明節從高雄回台北,因為怕遇到南下時塞車的窘境。所以,特地早起驅車北上。很幸運的一路上交通十分順暢,我們七點左右出發,到桃園中壢時才十點半不到。於是,在中壢下了交流道,去中央大學找馬可一起到中原大學附近吃午餐。距離午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這時候沒什麼人潮,就連皇后先生都還在準備中,所以男友和馬可就在附近的撞球間打撞球消磨時間。



打發好時間,在猶豫要吃什麼好時。馬可說,每次來中原大學這邊他都會吃【老師傅牛肉麵】,既然在地人都推薦了,當然要試試看才行。畢竟願意從中央大學跑來這吃的牛肉麵,我想應該不錯吃才會讓他願意跑這段路才是。進入這家店,第一眼印象還不錯。燈光明亮,環境清潔。牆上還有些異國風情的吊飾,感覺蠻特別的。



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馬可則是偏好這的清燉牛肉麵。沒多久,就端上桌了~~真的是很有效率啊!吃我的紅燒之前,馬可讓我先喝口清燉的湯頭。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有點中藥的味道。但喝起來很順口,香氣十足。看到碗裡面還有顆滷蛋,這會不會太有誠意了點?第一次看到牛肉麵加滷蛋的~~~:P



我的紅燒牛肉麵,表現也不錯。麵條是我喜歡的拉麵,吃起來比較有彈性。湯頭也不錯~~帶點辣味喝起來很過癮。順道一提,這加湯加麵不用錢。老闆真的很大方耶。

除了牛肉麵之外,我們還點了些小菜,這裡小菜一盤一律40元,我個人覺得還蠻貴的~~~所以沒有刻意拍照。下次去應該就只會吃牛肉麵就好了!



店家資料

老師傅牛肉麵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6號

TEL: 03-416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