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蓋飯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
電話: 02-2799 4865

這是網友yenmi介紹推薦的,正好離公司很近。原本打算中午和南西去吃,不過最近公司真的很忙碌,加上中午內湖這邊只要好吃的店家必定要等候多時。因此週五下班後,和男友就去吃吃看了。

寸土寸金的內湖科學園區賣吃的店家,都是小小一間的,位置沒很寬敞。不過,主廚蓋飯感覺還蠻舒適的,環境也很乾淨。橘色的天花板燈光照射下來,有種家裡面溫馨的感覺。角落的一旁有餐具和免費供應的飲料,需要的就自己拿囉。

看了一下菜單,價格從$120~$150。點餐都會附上一碗味噌豆腐湯,還蠻好喝的啊~~起碼不會太死鹹,也可以吃到蠻多塊豆腐的。

這是男友點的豬排丼 ($120),喜歡那半熟的蛋汁,拌飯吃超讚的。豬排還蠻大塊的喔~~外皮炸的酥酥的,比起某次我去101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吃到的還有誠意。當然啦~~價格也可親很多。

這碗是我的燒肉丼 ($120),這燒肉已經完全蓋滿整個碗了,所以看不到白飯...:P 我幾乎每一口飯都可以配著一口燒肉一起吃下去~~~老闆真的很實在耶!份量多到我吃不完。還好男友可以幫忙吃,不然就浪費了....



直接點擊上面的小圖,可看到價格還有菜單。

現在吃頓飯,常常花了一百還不知道吃了些什麼。不過,來主廚蓋飯吃了之後,感覺還蠻值得的。在內湖上班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主廚蓋飯
台北市江南街118巷3號
02-27994865
* 內湖科學園區這附近的,訂5個就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