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騎機車從大業路接到承德路變成兩段式轉彎。於是,這張紅單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那天,爸爸朋友開了家日式台菜料理店,所以我們一家人相約去捧場吃了頓飯。原本是要開車去的...結果停車場有台車擋住了出口導致我沒辦法把車開出來,所以和男友決定騎機車去北投跟家人會合。

吃飽喝足之後,從北投泉源路下來之後,為了避開人潮較多的北投夜市,所以建議男友右轉走大業路,車少路又大條,比較好騎。

唉呀呀~~哪知道......就在大業路要接到承德路這邊居然要兩段式轉彎才能。所以,過了這路口後,前方有個警察,早在那守株待兔的等我們上勾了。被警察攔截下來....



警察:剛才那路口要兩段式轉彎

我說:ㄟ?沒看到標示耶....且這是條直線的路,怎麼要分兩段式?

兩段式是要往北投的吧?我要往市區耶....



警察似乎早就知道我們會這麼辯解,拿出口袋中準備好的照片show給我們看那邊的兩段式轉彎的標誌....我只能說,非常不清楚耶~~~那邊又在施工,黑壓壓的一片。哎唷~~真的不是要狡辯!況且,以前都是這樣騎過來的啊.....

我天真的以為,警察只是宣導一下就會放我們走的。因為他的態度一直還蠻友善的。哪知道,這時他輕輕的說出,行照駕照拿出來。@@

男友就乖乖的交出去了。我還想拜託警察....別開單子了,初犯耶~~不過,警察這時喃喃自語的說,這很便宜,只要罰$600,下次要注意這邊要兩段式轉彎喔。我只能說...這警察好像會讀心術耶,都知道我要開口說什麼了,還沒開口他就先講明了把我的話給擋住了。




雖然說金額不高,但是還是會心疼啊.....順便提醒大家,這邊要兩段式轉彎喔~~也就說從大業路要到承德路得先在大度路那邊待轉。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碰到警察帶著罰單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