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了陽明山看看很久不見的花鐘,當車子停妥眼前看到就是這停車場的廣場前,一大片花卉排列而成的2008陽明山花季。有不少遊客都在這拍照留念耶。剛好有一遊覽車的的阿公阿嬤準備離開,離開前要在這拍照紀念。我看到遊覽車小姐拿著大聲公在那邊喊著集中一點,前面的稍微蹲低一點,感覺好有趣喔~~~很像小學生出遊,老師在那邊指揮一樣。


可能是因為花季末了,加上這天天氣並不穩定,所以沒什麼遊客。當那群阿公阿嬤離開後,這停車場幾乎沒什麼人了。濃濃的霧氣籠罩著,我和男友就四處到處走走看看了。


爬了幾層階梯,看到這棵老樹的樹幹居然不是向上延伸而是向一旁延伸,覺得挺特別的。很想爬上樹上請男友幫我拍幾張照片,不過~~我身手不夠矯健,所以還是放棄好了。:P


從另外一邊繞下來後,看到了花鐘。很觀光客的和花鐘拍了張照。每次來都覺得這花鐘很漂亮耶~~去年櫻花盛開時,我和FIONA也有來這賞櫻。這次來晚了,所以只剩下一棵櫻花樹還有幾朵櫻花開著。可惜啦~~~


微涼的氣候,非常適合泡湯,所以我們後來開去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湯屋裡面幫客人準備好了盥洗用具,還蠻不錯的。


湯屋裡面有兩池水,右邊圓形的水池是冷水左邊的才是溫泉。我還蠻喜歡全身泡在溫泉水忠熱呼呼的然後跑去冷水池~~~真的很爽!不過,一開始也不敢全身馬上泡進冷水池,來回試了三次才挑戰成功。



陽明山就像台北人的後花園一樣,假日雖然人潮很多~~不過去走走,透透氣。其實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