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燉飯這種異國料理,想要在家吃對於我來說可能沒這麼容易~~~光是準備那些香料可能就會讓我暈頭轉向的吧。因此,想吃這方便的東西時,就是去餐廳點來吃。一份餐點吃下來,包含麵包、濃湯、飲料這些~~~最平民的價格也要兩百元了吧?要是這些東西我可以在家自己弄,東西可能沒外面賣的好吃,但是關掉燈,點個蠟燭....氣氛也是不錯的。



還沒學好怎麼做菜,金品DC這些美食餐盒可以讓我先裝模作樣一下。因為只要在餐盒上搓洞後,送進微波爐就可以輕鬆上菜啦~~~收到這四盒不同口味的餐盒時,已經和男友在搶自己喜歡的口味了。



微波爐設定好6分30秒,就可以把餐盒送進去加熱處理。第一個送進去的就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包裝上描述著: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我不大喜歡吃咖哩~~不過,這咖哩的香氣還挺迷人的。正在微波加熱時就散發出來了。所以整個廚房都香香的。老爸剛從外面進來,還很納悶的問我不是不吃咖哩?怎麼在煮咖哩咧~~



我以為這種微波加熱後的米飯會乾乾的咧,結果居然還蠻Q的。咖哩口味,味道十分濃郁,不同於日式咖哩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沒有吃過類似這種微波的主食,從來沒想過微波食物會這麼好吃。這次嘗試就覺得滿新鮮的,很不錯。



有了第一盒的好印象後,隔天中午就改吃義大利麵。白醬培根焗麵,包裝上描述: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這是四種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因為它的醬汁很濃稠~~~且帶點奶香,很讚!



麵條和著配料沾上醬汁入口~~美味不在話下。讓我覺得一盒吃完還想再吃一盒~~:P

另,這麵條微波後的口感也挺不錯的....彈性還很好喔。



吉諾亞青醬蛤蠣麵,包裝上寫著: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運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蠣,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這樣的形容,讓我躍躍欲試,因為我挺愛吃蛤蠣的。



醬汁很好吃,羅勒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蛤蠣的量也還蠻多的,不過沒有殼....吃起來比較沒感覺。我應該去市場買些蛤蠣來加才對~~~



剩下最後一種,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包裝上敘述: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想到這麼費工才能煮好的燉飯....我只要花6分30秒加熱就可以吃了~~實在太方便了。



金品DC Box 產品概念及口味說明

產品概念:Delicious box (DC Box):美味的餐盒

一種新的用餐形式誕生了!

想品嚐異國料理,不用出門

有金品DC Box

簡單、方便、快速

就像家裡有異國大廚一樣

豐富多樣的異國美食料理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

金品DC Box 美味餐點介紹

※調理方式:

微波方式: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

蒸籠: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放入蒸籠中蒸20~25分鐘。



懶人料理,輕鬆上桌~~~以後進廚房好像會更容易許多了。重點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哩



註:此篇為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