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鑑定部落格有【視康O2高透氧鏡片】的試用機會,喜歡嘗試新產品的我把握機會報名了這次的試用活動。


其實,我的近視很嚴重,且視差還蠻大的。沒帶眼鏡幾乎可以說是個瞎子了。因為這樣,眼鏡是我日常生活非常依賴的東西。到了高中看到同學朋友們為了愛漂亮,一個個人都去配了隱形眼鏡,追求流行的我也拜託爸媽帶我去配了一副。戴上隱形眼鏡後真的方便很多,鼻樑上少了副眼鏡,行動方便了不少。



一開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其實很困擾。要怎麼把它完整的覆蓋在眼球上對每個初次使用者來說實在好難喔~~~不小心把正面、反面給搞混了,費了好大力氣才戴上去的隱形眼鏡便會模糊不清。或是怎麼樣都戴不上去,還會對自己的睫毛發脾氣,幹嘛擋住我的眼鏡不讓我戴上去。:P

不過,這種事情就是這樣,練習久了就會越來越上手了。



這次試用的視康O2高透氧鏡片,為矽水凝膠材質。我覺得觸感比我之前使用過的隱形眼鏡都還要厚。摸起來感覺還蠻厚的。官方網站上標明:



矽水凝膠材質, 獨特分子結構, 讓大量的氧穿透鏡片傳送至角膜, 透氧量高達 138 Dk/t

超越閉眼時角膜所需最低透氧量125 Dk/t 之隱形眼鏡, 比傳統鏡片高出5倍多

Plasma鏡面處理技術, 減少蛋白質沉積,鏡片長時間保濕更舒服 !

低含水量 33%, 降低鏡片脫水現象!




這些優點,可說是隱形眼鏡族的一大福音啊~~

像我,每次一戴就是將近12個小時。早上起床戴上後到下班回到家才會把眼鏡拔下來。由於使用的時間還蠻長的,常常到了下午五、六點就覺得眼睛很乾、很澀,非常得不舒服。如果下班後,跟朋友有約,這隱形眼鏡鐵定沒辦法讓我戴著去赴約的。隨身攜帶的人工淚液猛點,增加它的濕潤度或是直接拿下來泡清洗的藥水,改戴眼鏡去赴約。唉~真的很遜!



不過,這次體驗的視康O2高透氧鏡片,雖然有事先說明因為產品材質為先進矽水凝膠材質,在配戴初期有少數人有可能需要約一周的短暫適應期。不過,我沒有需要適應的感覺耶!由於它的鏡片材質摸起來比較厚,所以眼鏡不會一不小心就黏在手指頭上。讓我可以輕易的戴上!而原本擔心這麼厚,眼球會不會感覺有東西蓋在上面而感覺不舒適,結果~~~也沒有這種感覺。整個就是很水嫩也很透氣。



尤其是早上剛起床,刷牙洗臉後的步驟,就是要戴隱形眼鏡了。戴一般的隱形眼鏡,會覺得眼睛很酸,我常常把隱形眼鏡戴上後又拔下來用生理食鹽水沖了好幾次才又戴上,花了不少時間反覆的做這些動作。有時因為這樣而耽誤上班時間。實在來不及了,只好捨棄隱形眼鏡戴著眼鏡就出門了。不過,這幾天戴視康O2高透氧鏡片則是十分順手、默契十足!讓我輕輕鬆鬆的就把眼鏡給戴上了。

因為這眼鏡有特殊的結構,可以讓氧穿透鏡片傳到眼角膜。所以隱形眼鏡配戴的時間拉長點,也不會覺得乾澀,這真的很適合必須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近視族。



若是你正在猶豫該配戴什麼隱形眼鏡好或是你還在戴長戴型的隱形眼鏡,那麼建議你可以戴戴看視康O2高透氧鏡片。像我之前眼睛會有些紅色的血絲,這幾天試戴下來明顯改善不少~~~唉呀,真的很好用啦。



【關於視康O2高透氧鏡片的幾項特點】

會呼吸的鏡片。使用先進矽水凝膠材質,比傳統鏡片透氧率高出5倍多!

視康O2鏡片的透氧量高達138,是市售透氧量最高軟式隱形眼鏡(一般傳統式的軟式隱形眼鏡含氧量為20-30)。

延長配戴時間,眼睛依然舒服不乾澀~

研究證實矽水凝膠鏡片,明顯改善眼睛缺氧癥兆,如紅血絲

專利表面處裡,讓鏡片光滑親水,防止蛋白質油脂沉澱。





此篇為鑑定部落格的好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