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點下班,家人全都出國旅行的日子。我和SPK不急著趕回家,想在台北街頭晃一圈。去哪好呢?永康街吧~~~那有不少小店還有許多令我垂涎三尺的美食。來到了永康街,非假日的晚上並沒有太多的人潮。我們兩走著走著,一邊散步一邊尋覓晚餐的地點。走進這巷子看到喫飯食堂醒目的招牌,決定晚餐在這吃吧。



兩個人不怎麼好點菜,店家建議我們點套餐。不過看到眼前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點套餐好像太單薄了點~~~所以我們就直接點菜吧。反正克制點別點太多樣應該還OK才是。



豬油拌飯先來一碗,雖然吃了會胖可是沒辦法抗拒這滋味。這種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吃起來特別的香,實在很好吃耶~~~



用蒸籠煮的清蒸高麗菜,只加了柴魚片和幾片香菇佐料,很清甜吃起來不油膩對身體也沒負擔。



花生豬腳滷得很透,QQ的口感咬起來很順口。





奇香豆腐,算是這家店的招牌。我覺得口味還挺特別的,花枝漿加上豆腐拌勻然後弄成長條狀再下去煎。不過我覺得那沾醬不怎麼好吃~~~ :P



想喝湯又不敢叫一鍋湯~~還好這有賣四神湯。這腸子清得很乾淨也煮得很爛~~~



不過,還是要人多去吃比較好點菜~~~weiwei 說必點的 香煎豬肝、 鹹蛋花椰菜都沒吃到。沒關係,還有下次。:P



店家資料:

喫飯食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電話: (02)2322-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