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和男友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因為他運氣很好的被徵召,必須回到高雄去。短暫的分離一星期,還真有點不大習慣。平常上班日也就算了,因為工作會填滿時間。不過~~假日若宅在家裡會很無聊~~~所以趁著好天氣,找媽媽做伴一起出門走走。 原本計畫去苗栗,但出門時間有點晚了~~~臨時改變心意在桃園下了交流道。午餐還沒吃呢~~~去漁港好了。媽媽還沒去過永安漁港,就去永安漁港唄。





永安漁港裡面主要分成三區,第一區是熱食區、第二區是熟食區、第三區則是生食區。在第三區買的海鮮還可以拿到第一區讓店家幫你處理!不過~~店家也有不少新鮮的海鮮可以選擇!重點是~~~都很便宜,每道菜大都一百元,最貴的也不會超過三百~~人多來的話可以叫滿滿的一桌就可以吃得很飽也不會花很多錢。用餐的環境都還不錯,燈光明亮冷氣也很強~~~~



熟貨區也有不少東西讓觀光可試吃,像是水煮的花枝、蝦子,或是油炸的花枝丸、蝦捲,還有各種涼飲~~~通通都有!除此之外,現炒的魚鬆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而且連魚鬆也可以試吃,我們吃了之後覺得這魚鬆沒臭腥味,很好吃~~所以買了兩桶回家。老闆還很夠義氣的自動便宜五十元給我們呢。



兩個人來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吃熱炒~~不然這有不少現撈的海鮮可以品嘗。在生食區忍不住誘惑買了一盒黑鮪魚生魚片來吃~~~不過顧著吃,沒把這盒黑鮪魚給拍下來。拿著這盒黑鮪魚來到岸邊的座位野餐。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大啖生魚片,大大的滿足。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幸福~~

晚上跟男友通電話~~~報告了今天的行程: 我今天去永安漁港吃黑鮪魚喔~~~愛吃生魚片的他羨慕死了:p



永安漁港怎麼去??

1.走中山高,新屋交流道下,走114號縣道依指標即可抵達。

2.走西部濱海公路依指標(55公里處)轉彎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