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看到客廳有一袋香草集的東西,我以為是小弟老婆朋友來家裡帶來的禮物呢~~結果,爸爸說這是林太太買來要送我的。哈哈~~怎麼那麼好呢!因為我上星期幫他們處理一些事情,也沒花多少時間,居然這麼客氣的送了禮物來。香草集的專櫃,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不過~~我都沒進去過,只知道他們有花草茶(每次經過他們門口,店員都會很熱情的拿給我們試喝)、香氛精油....等等。







打開盒蓋看到紫色包裝的罐子,是薰衣草的身體保養組。

我本身還蠻喜歡薰衣草的產品,有陣子還特愛!所以特別種了薰衣草在陽台~~不過,沒有好好照顧所以.....唉~我沒綠手指啦!幾乎種什麼都沒成功過,最近SPK想養水草~~有人有經驗嗎?會不會很難照顧呢?





晚上洗澡我就拿來用了~~~薰衣草沐浴露

很淡雅的香氣,也很好沖洗~~ 洗完澡後整間浴室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洗完澡後,用同系列的身體乳~整個人就香噴噴了。晚上睡覺時,超好入睡!不知道是我玩一整天太累?還是薰衣草的神奇功效。



謝謝林太太的禮物!



對了!香草集還有甚麼東西好用的嗎?改天要進去逛逛了解一下了~~像是草本茶我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