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家附近也有腳底按摩!

那天和我媽搭捷運回家時,在石牌捷運站有人發傳單,順手拿了一張~~~

結果看了一~~杏禾堂養身會館!說真的,這名字很沒吸引力~~~不過看到傳單右下角有價值200元的免費體驗券,歐巴桑心理作祟所以認真的瞧一瞧。







這體驗券可以免費到杏禾堂來個SPA精油足部水療和頭、頸、肩推拿。看了一下地圖正好和回家的路方向一樣,所以和媽媽決定順路去看看。







這家杏禾堂在巷子裡面,看起來剛開幕沒多久。我們拿著體驗券來~~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和善,完全不會因為我們是想免費體驗而有一絲不悅!進入店後馬上拿出免洗脫鞋讓我們換上,然後讓我們坐上他們店家的泡腳椅!







這泡腳椅~~我忘記拍照了。不過感覺很特別!! 因為有SPA水療的功能。蓄水完畢時,店裡面的師傅還會要我們試試看水溫是否OK,整個腳泡進去感覺還蠻舒服的!當他們啟動開關時,原本平靜的水面就噗噗噗的,腳就泡在這按摩水池裡頭。







由於逛街逛的腳還挺酸的,這麼一泡腳之後。感覺挺舒適的~~剛好店家現在有九折折扣活動,所以就和媽媽決定在這按摩一下再回家好了~~~我選擇腳底按摩,媽媽則是因為右手痠痛,選擇上半身的推拿。價位來說,比我們常去的六星級足部按摩便宜,按一次45分鐘才六百,配合著打折活動只要540元。(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原本要免費體驗的~~~還是花了錢了:P)







媽媽做的上半身推拿,就在這小房間裡面做!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感覺很乾淨。這裡算是社區型的經營方式,注重的是師傅的手技,營業時間也可以配合客人的預約需求來做調整。







我做腳底按摩的,則是坐在這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讓師傅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沒做過的,都會覺得應該很痛吧~~~我覺得倒是還好!就是有些點按到會比較有感覺,有一點點痛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按好之後整個腳會覺得特別輕,似乎是血液循環有比較順暢點點感覺。幫我按摩的這師傅工夫挺不錯的~我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那種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停止的感覺:P



做完腳底按摩後會用熱毛巾熱敷一下整個小腿到腳底這部分,爽快!! 熱敷後師傅又幫我做了肩頸的推拿~說真的我不怎麼喜歡推拿~~就是針對穴道按摩。因為超痛的!!! 在腳底按摩的時候,師傅說我的肩膀有點緊~等會推拿一下應該會好點,可是在推拿的時候~實在太痛了~幾乎是一直縮著脖子了。不過,做完後感覺就還蠻不錯的~沒有肩膀痠痛的感覺了!唉唉唉~平常工作使用電腦,敲打鍵盤、滑鼠~~難免肩膀會比較緊的啦~所以來這邊紓壓一下也是挺不賴的!



看來以後我不用跑到天母去腳底按摩了,石牌捷運站附近這家杏禾堂離我家比較近。想要腳底按摩,走幾步路就可以到了~



杏禾堂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17號

電話: 02-28230460 、02-2820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