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感覺,怎麼到處都有豬排店啊~~且名字好像都很類似...後來仔細看了才知道,原來他們通通都叫做《福勝亭》。愛吃豬排飯的SPK早就想進去吃了,不過我們一直到前幾天才進去。



因為原本要吃文林路上的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好久沒去吃了~~這次去剛好碰到他們休息,沒營業了。沒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就達成SPK心願去吃福勝亭吧~~~





點餐的方式,採取半自助式的。先在入口的櫃檯,點好餐點然後找位置坐下來。等東西好了之後,服務生就會把餐點送上桌了。看了價目表後,大驚!福勝亭的價位會不會太便宜了點?每種套餐大概在150元左右,最貴的也沒超過兩百元。平民價位~~難怪這店可以一家接著一家開。我上他們官網查到,目前台灣有25家分店了。







因為是現炸的方式,所以等了約莫10多分鐘我們的豬排上桌了。很好~~是同時上桌的,所以不會有一個人正在吃而另外一個人眼巴巴的看著對面的吃飯情況發生。用餐的感覺很像在速食店,位置還挺乾淨寬敞的。







我點的是一號餐。



開運豬排餐~定價 185 特價 150。

豬排的份量還蠻多的,另外還有免費吃到飽的白飯、喝到爽的味噌湯~

除此之外,還有份甜點(冬瓜茶凍)..

肉吃起來挺嫩的,外皮炸的夠酥脆! 比起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豬排飯來說~~這好吃多了。不過我覺得高麗菜絲沒什麼水分~比起以前吃的豬排飯來說遜色點。可是價格上來說,幾乎便宜了二分之一了,這樣想就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 他們的豬排醬我覺得還挺好吃的!沾著吃~很夠味。





SPK點的是二號餐。



香酥炸腰內肉,定價 185 特價 150。

視覺上看起來,我的一號餐比較好吃吧?原本SPK要吃咖哩雞肉飯的,可惜賣完了~為了不跟我點重複的,所以他才點香酥炸腰內肉。吃起來肉質比我的較嫩,口感比較好~但是差異性不大就是了。

這家士林店附近有幾間高中,所以剛好碰道隔壁桌的高中生帶著女朋友一起來這吃豬排飯,一邊吃一邊談戀愛~超甜蜜的~~~那個男生從我們進來就開始吃了,而我們坐下來後看他來來回回添了四次飯~~真厲害!! 可以吃這麼多身材還這麼好。



整體上來說,福勝亭的豬排飯還蠻好吃的~~價格又便宜,且不用跑太遠就可以吃到了。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吧?沒辦法~~SPK實在太愛豬排飯了!對了,他們還有孟婷(我小姪子的媽媽)喜歡吃的那種豬排~~下次找他們一起來吃。



店家資料:

福勝亭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8號(陽信銀行隔壁)

電話:(02)2881-5996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