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比較容易把心裡的不滿向你訴說

在你面前

也不必維持什麼形象

我可以盡情的大哭

我可以豪邁的大笑

我可以五音不全的、嘶吼鬼叫的唱歌

完完全全的呈現自己最原始的一面在你面前

你就像是塊海綿一樣的吸收這樣的我



心情低落的時候

你不發一語

只是默默的站在身邊

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需要你的時候

一轉身就可以看到你在身旁



忽然覺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

可以遇見你

賴在你身邊

讓你照顧我

兩個人的興趣雖然不同

不過可以互補其實也不錯

命理節目中的老師說

只要可以互相包容

這樣可以相處的更融洽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了,這篇純粹有感而發。

我只是想紀錄一下我的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