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旅遊分享會,主要是分享他前陣子去加拿大卑詩BC省和馬來西亞購物節的的旅行故事。

我想,等艾瑪把這些旅行的故事分享完,不知道要等多久了~~~為了先睹為快,報名了這次的活動!







活動的場地位於民生東路的GozCofe 果子咖啡,要謝謝這家店家的招待~~~我們每個人入場才繳了10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老闆提供的飲料、蛋糕、茶點~~





門口的排滿了這次參加活動朋友們的名牌~~這名牌一看就知道是艾瑪部落格專用的。

這名牌製作的十分精美,我還特地帶回家收藏~~ ^^





GozCofe這家店內的裝潢擺設讓人感覺很舒服~~裡面販售的產品都是台灣各地很優良的農產品!!

品質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因為食材新鮮,東西吃起來自然好吃!







等人數大概都到齊了,大家排排坐~開始聽艾瑪分享這次去加拿大卑詩BC省的旅遊經驗。艾瑪生動活潑的說著故事,大家也都聽得津津有味的!





除了加拿大的湖光山色,馬來西亞購物節~~艾瑪一口氣扛了兩打鞋子回台灣~~到底是怎麼打包的?也讓大家十分好奇~~

來了艾瑪這次的分享會之後,終於謎底揭曉了!喔~~~原來就是這樣把東西帶回來的啊~~~哈哈!!!

沒參加這次分享會的朋友們~~就等艾瑪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吧!







這是GozCofe準備的茶點‧鳳梨酥。愛心造型看起來好可愛喔!!!



高山冷泡茶~~沒加糖,清涼解渴!我喝了好幾杯呢~~~







GozCafe 準備的蛋糕、蔥油餅!不只這些!!!

不過,第二崙端出來的~~我沒拍了~~因為人潮很多呀!!

怎麼好意思讓大家等我拍照後才取用這些美食呢~




而這次分享會的高潮~~就是最後的禮物大放送!!! 我的收穫還挺多的耶~~~ 多謝艾瑪舉辦了這次的活動。每次聽他去旅遊途中發生的一些事情,都會覺得很新鮮有趣。這次可以一邊看照片,一邊聽艾瑪的解說~~感覺就像是身歷其境一般。接下來,艾瑪會再舉辦一次分享會~~錯過這次的朋友,可以參加下一場囉!^^















我最愛



生活著‧Lativ



好看!便宜!好穿!



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