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峇里島的第一天,已經是下午四點了。通關後把行李拿去VILLA後,也差不多是該吃晚餐的時間,於是我們來到這家珍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是香港人開的,主要是提供道地的印尼料理。客人主要是華人居多~


IMG_3295

烤沙嗲


來這用餐,除了享用店家安排的餐點,還可以一邊觀賞峇里島的傳統舞蹈。珍寶餐廳每天中午、晚上都有固定的時間安排這些表演,單日和雙日表演的節目也都不一樣!餐點主要是提供合菜,我覺得吃起來還算OK,像是不辣不酸,口味比較淡一點的泰國菜。因為他們有舞蹈表演,所以餐廳的燈光沒有很明亮~~~我照片也沒把所有的菜都拍攝下來~~~


 IMG_3293

炸海鮮捲


 IMG_3290

炸雞塊 (有豆腐乳雞的口感)


珍寶的官網介紹: BALI傳統舞蹈在國際上是頗具盛名的表演,珍寶餐廳聘任專業的BALI原住民舞蹈團員7位,每天午場&晚場固定時間精彩演出,單日天數與雙日天數,所表演的劇碼均不相同,每齣戲碼所展現的故事情節,絲絲扣人,舞者將原本是在宗教儀式中為著迎神而舞,後來演變成在慶典開幕時為著迎賓而跳.幾位專業的BALI舞蹈團員在台上以劃一的動作展現待客的喜悅,甜美笑容,優雅舞姿,滿溢著花香的祝福很能討好觀眾,無怪乎它常被列為:蒞臨BALI必欣賞的主要景點之一.


 IMG_3296


這幾天,每餐都有新鮮的果汁可以喝。這杯是我點的西瓜汁~~味道還不錯!挺好喝的。


 IMG_3287


首先登場的是面具舞,台上的舞者跟著音樂的旋律跳著面具舞。


 IMG_3305


 IMG_3310


最後一段表演的公主


其實,這些舞蹈都是有故事性的~~~他們的動作感覺都很妙~~~所以,還挺好笑的!珍寶餐廳的服務人員在每段舞蹈開始前會先介紹一下要表演的舞蹈~~不過,我沒認真聽!所以,若是大家對這些舞者在跳甚麼很有興趣的話~~~再補上好了!


 IMG_3300


其實,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想要吃啥好。反正團體大家都是吃一樣的,全部交給旅行社安排就好了。這家珍寶的東西還OK(就是觀光客吃的東西),主要的賣點就是這些傳統舞蹈,來看看表演!不過,看了這表演之後,我認為他們的舞蹈劇情還挺好笑的~~~舞者的表情、手勢也都十分豐富,有娛樂效果。飯後的水果,不少人很好奇蛇皮果的滋味,同事吃了一口之後,感覺在吃蒜頭一樣~~可是沒蒜頭那麼嗆.....很奇妙的味道!我就沒那勇氣嘗試了。



店家資料:


珍寶皇家貴族餐&秀 (JUMBO KURING)

INDONESIAN RESTAURANT & BALI ROYAL DANCE



JL.Setiabudi 01 Kuta 80361 Bali-Indonesia

Tel : (0361) 752538 Fax : (0361)756815

E -mail :info@jumbokuring.com

Website : http://www.jumbokur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