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峇里島,前兩天住在VILLA,後面兩天則是住在 Grand Hyatt。可能是VILLA的表現沒有讓我們很滿意,大家似乎對於Grand Hyatt 比較滿意!聽導遊介紹,峇里島有兩家Hyatt,我們住的這家在飯店區。飯店區的意思就是這附近全部都是飯店,除了Hyatt 還有 AYODYA (原來是希爾頓改成這怪名字)、喜萊登...等等。

走完第三天的行程貝夢灣後,暈船的暈船、玩水的也玩的很疲憊....沒什麼力氣走其他的行程了。所以,我們就回飯店等導遊辦理check-in的手續。漫長的等待~~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於是,坐在大廳喝著迎賓飲料,四處逛逛拍拍照片....




Grand Hyatt 的大廳兩側有蓮花池。除了有蓮花可以欣賞,裡頭還養了不少鯉魚。住在這兩天,餵魚是很有趣的活動之一。這些鯉魚好像永遠保持在最餓的狀況似的,只要有人靠近水池,牠們馬上就會靠過來跟人討食物。厲害的是,牠們感應能力好像很強耶~~丟麵包給牠們吃,那附近的魚馬上就一口咬住食物了,好好玩!


剛抵達Grand Hyatt 時,所有的蓮花都合著,沒有一朵是綻放的。一直到要離開的那天,才看到蓮花開花。似乎在跟我們說再見一樣~~~來到峇里島人會變的很有耐心,不管任何活動就是要等。還好,在這大廳還蠻多景色新奇有趣,所以~~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飯店裡面的發呆亭,感覺比較美!簡單的一把大陽傘加上座墊、抱枕,感覺躺在上面很舒服~~~不過,這要沒太陽時,才會有人在這逗留~~不然,太陽這麼大,待在那好像在烤人肉乾。



這位置距離大廳的吧台比較近,白天這吧台忙著製作迎賓飲料~~晚上就是 Lounge Bar!晚上這裡燈光美、氣氛佳!不少兩兩成對的情侶檔,坐在這種舒服的沙發椅上,在這喝點小酒,聽聽現場即興表演的音樂,感覺很浪漫~~~




至於這發呆亭就離大廳位置比較遠了。感覺也比較隱密安靜,我覺得來峇里島真的就是要好好享受發呆的樂趣的~~~既然這邊準備這麼多的發呆亭,就是要盡情的發呆才值回票價的!



除了處處可以發現發呆亭之外,石雕、木雕這類的藝術作品處處陳列著~~這幾座石雕,我沒靠近看,不過看到這樣一排陳列著,拿著相機隨手拍了下來!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導遊出現了!大家依序拿到自己房間的感應卡,跟著飯店的人員到自己的房間去。這家 Grand Hyatt 超級大!大致上可分為四區,一邊跟著飯店的服務人員走,一邊還要記著得在哪個路口轉彎~~沒仔細點,可能就會迷路找不到自己的房間了。

至於導遊人咧?我們的領隊~~皮包這時發現不見了。所以,導遊正忙著聯絡看看皮包掉到哪裡去了!結果,還是沒找到~~~可憐的領隊,第三天遺失了皮包~~~ 還有兩天要怎麼過啊~~~

出門在外,隨身的東西真的要妥善保管才行!還好,他的護照沒丟掉~~不然在峇里島遺失護照,得到雅加達辦理相關手續才行!這花費的人力、金錢、時間~~~我連想都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