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似乎很不順~~~下週就要過中秋節了,為了閃避節日的車潮所以提早一週回去高雄。週六的下午出門晃晃,原本想去柴山的海洋天堂來個下午茶,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夕陽~~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陣雨。行程就改成去百貨公司逛街。





在五福路上、大立百貨對面這家【金城鴨肉麵】是很多高雄人推荐的一家小店。車子停妥來到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非用餐的高峰時間,人潮還是絡繹不絕。騎樓下還有桌空位,我們就先坐下點了些東西才把單子送去給老闆。





小菜自取,櫥櫃上有不少東西可以選擇。我們只是一時貪嘴,所以拿了盤豬血糕(還是鴨血糕)解饞而已。不過,這盤不夠Q~~所以我吃了一塊剩下的就給嗜血的SPK解決了~反正他超愛這種東西的~~





既然,鴨肉麵是這的招牌~~當然就不能錯過了。很好,這鴨肉都去骨了~~不知道是每碗都這樣?這樣就不用啃骨頭了。這湯很好喝,鴨肉也挺嫩的~~湯喝完還可以去加湯。老闆人真好!一碗麵40元,還蠻經濟實惠的!


帶著一臉滿足的笑容,到對街的大立伊士丹百貨逛逛街。因為這幾天正好有金門、澎湖的名產、文物展,所以去湊湊熱鬧。繞了一圈出來後,去停車的地方取車時發現~~~車子居然不見了。男友整個臉沉了下來~~~ 唉!怎麼黃線假日也會拖吊啊~~~看到車子不見了真的是很悶的一件事情!上回,我們停在士林夜市的小巷子內也被吊走....這次在高雄也碰到了車子拖吊~



到高雄民族路和八德路口領車~~才剛到這邊,我馬上就看到我的車子了!唉~~這拖吊場好空曠啊!我只能說~~我們實在太幸運了吧?居然被選上,拖吊到這來~~~~ 原本的好心情,頓時全部沒啦!以後,還是別亂停車好了!這拖吊一次領回車子就得花2100了~~剛剛在大立忍下沒買的衣服省下來的錢剛好拿來繳這罰單了。





高雄 金城鴨肉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 

07-241-5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