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巧克力嗎?那麼~你覺對會跟我ㄧ樣,喜歡awfully chocolate。這家原本由藝人黃湘怡引進台灣只賣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店,因為代理的關係終止,所以消失在台灣有一陣子了。上個月得知,他們即將重回台灣的鉭高適場,選定在師大商圈開設第一家分店的消息,讓懷念它好滋味的我雀躍不已。在正式開幕之前,awfully chocolate 舉辦了免費贈送經原味巧克力蛋糕的活動,我也搭上順風車報名成功!





收到awfully chocolate 的指示,在指定的時間來到師大路的 awfully chocolate 旗艦店。儘管是旗艦店,還是秉持著 awfully chocolate 一貫的低調,他們還是開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面。還好,這邊總是好多人,東西好吃開在哪都會有人去買的。當天去時由於還沒正式營業,所以人潮沒有很多!不過,跟我ㄧ樣來領取免費蛋糕的人還也不少,大家排隊依序進入店內。




帶著事先列印好的蛋糕領取通知單,還有我的身分證件進入店內。裡面也沒很多繁複的裝潢擺設,長長的櫃檯站著幾位接待人員,背後白色底加上綠色的圈圈寫上店家的名字。辨識度還蠻高的!接待人員個個面帶微笑,態度十分親切友善。拿了我的免費純巧克力蛋糕,我還買了一球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轉戰師大夜市吃小吃解決晚餐。這巧克力冰淇淋真的真的非常好吃!雖然說帶點苦味,可是融化在口中後的滋味讓人回味再三!






師大夜市吃了一圈後,提著蛋糕去找Karena一起分享!








看到這黑壓壓的巧克力蛋糕,可能會覺得很不起眼!不過~~吃了以後就知道它的魅力在哪裡了!









切開蛋糕後,馬上吃一口~~那記憶中的味道又回來了﹗這蛋糕保有它的濕潤度,儘管是純巧克力口味也不會覺得吃起來會很膩﹗口感上很鬆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就輕易的解決這塊蛋糕了。







雖說,吃這種會肥~~可是不吃會覺得好可惜喔﹗我真的沒辦法抗拒美食啊~~ ^^






如果,你跟我ㄧ樣也喜歡巧克力蛋糕,或是懷念 awfully chocolate 的好滋味~~找個時間去師大路買一個回家跟家人朋友分享吧﹗



店家資料:


Awfully Chocolate 旗艦店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1樓

電話: 02-23657000

傳真: 02-23655589

官網: www.awfully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