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士林夜市車子亂停被拖吊後,也有好幾個月沒去士林夜市了。今天晚上下班後就和SPK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劍潭捷運站對面,專門賣吃的那邊。豪大大雞排排隊的隊伍從店門口延伸快到馬路邊了。大概算了一下有30~40人在等候吧。今天不是假日耶~~~怎麼生意這麼好!後來靠近才知道,都是國外觀光客居多。可是~~沒碰到大陸人。





我們後來就決定在這家大統一吃晚餐。點了一客豬排、一客雞排,一份$150,附玉米濃湯、餐包,還˙有紅茶喝到爽~~~店家的服務態度還挺不錯的!可是,餐具使用前要小心留意是否有清潔乾淨。夜市吃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





吃飽後,就在士林夜市小逛一下。在文林路上看到這可愛的女性內褲。讓我好心動~~~

都已經要往停車場方向走了~~我又回過頭來挑選幾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這好可愛啊!

除此之外,還有圍巾也都登場了~~~我看了一條蠻喜歡的,可是SPK說很普通,所以就沒買了。好久沒逛夜市了~~~下次要再去逛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