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海角七號沒有啊?

這句話,是這陣子很熱門的問候語。







之前妮媽看完首映就跟我大力推薦了,我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進電影院,好好的欣賞這部電影。

在這之前,網友們的文章我都不敢去點來看,我怕看了知道結局或是知道電影裡面的某個情結,會讓我看電影時少了分驚喜。



還好,當初這點矜持是對的!







海角七號,真的很受歡迎。儘管,我已經是在他紅到底了才進戲院看電影。

但是,民眾對於這電影的喜愛至今仍沒有絲毫的減退。我跑到一家很老舊的戲院看,選擇的時間還是星期天的早場。

早上10點半播放的電影,特地提早半小時購買電影票,還是有一堆人比我們早到。來看電影的,有不少是我父母親那種年齡的。我想,他們已經很久沒進戲院看電影了吧!

我爸媽也是呀,好幾年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然而,海角七號,他們卻比我我還早兩星期看。看完後,還大力推薦親朋好友,要去看這部電影呢。



好看的一部電影,還沒看嗎?找個時間好好去欣賞一下吧!










他說:我要把恆春燒掉..讓所有的少年仔都回來建設自己的家園。


我最喜歡這角色。他對自己故鄉的熱愛,他對自己鄉親的照顧,讓我很感動。這部戲若是少了這角色,會變的很沒味道。



海角七號 Cape No, 7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音樂/歌舞、愛情、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發行公司:博偉


更多的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



海角七號的情書 有日文版、中文對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