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慶的連續假日,沒特別安排要去哪裡。趁著SOGO的週年慶,想說安排其中一天去逛逛。其實,我們是先送外公、外婆去遠企參加一個喜宴,然後在附近等他們喜宴結束再把兩老送去搭高鐵南下高雄。我覺得,這兩老行程排的居然比我還滿.....國慶日的前一天,從雲林來到台北了。然後週六又去高雄找舅舅。在等待他們吃喜酒的空檔,我們就去SOGO了。很幸運的,在附近找到了一個停車位。一小時收費40元,還算合理可接受的範圍。我曾經在這一帶付過150/小時的停車費呢~~

剛好中午時分,就先去BR4的地下室覓食吧!我屬意鼎泰豐的小籠包。久聞其名,一直都沒機會嚐嚐。不過,這時候人潮正多!不能馬上進去吃~~所以先預約等候,這得花一小時才有機會吃到。好吧!沒關係,我願意等。不過,身邊討厭花時間等吃飯的SPK受不了,呵呵~~先跟他去找點小吃墊肚子吧!

賽門甜不辣

吃啥好?經過賽門甜不辣忍不住停下腳步。以前,還得特地去西門町才吃的到的賽門甜不辣,現在居然也進駐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了。

那天吃了這碗甜不辣,以前唸書放學後愛去西門町逛街的記億,一一浮現。很妙的一段日子。喜歡賽門甜不辣的料,尤其是甜不辣,厚厚的,咬起來很有口感。魚丸也好吃,不會有腥味。當然啦!甜不辣最重要的醬,也是保持在一定的水準。辣椒夠辣,吃起來很夠味。

吃完後,老規矩!拿著殘餘的醬汁去攤位前舀湯來伴著喝。哇~~太美味了。

不知道,現在賽門甜不辣在西門町還有沒有營業?價格是否也跟美食街的售價一樣了?有機會去西門町再注意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