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A


好餓啊~~



為了避免自己挨不住這飢餓感,我強迫自己上床睡覺。是的,十點多一點,我就躺在床上了。現在是睡過一輪起床。看了看時間,凌晨三點!怎麼在這麼尷尬的時間起床?不繼續睡,也沒事情可做。繼續睡覺,又睡不著....上網敲打鍵盤。看能不能增加點疲倦感。



今天中午,就出門騎車了。聽說洲美快速道路有腳踏車引道了,我想去瞧瞧。就這樣和SPK騎車去吃早午餐。要吃啥呢?很久沒去吃圓山老崔了,就去吃老崔吧!營業到一點的老崔,我們及時趕上他們最後的收客時間。點了籠蒸包再加碗酸辣湯,就吃的好滿足。平常我總是可以吃上一籠的,今天食慾卻沒這麼開,吃了六、七顆就吃不下了。應該跟沿途喝了飲料有關係吧?在來到圓山老崔之前,我喝了半瓶寶礦力又看到新鮮現醡的檸檬汁,嘴饞的買了一杯。



吃飽喝足後,沒了目標。往圓山美術館公園騎去,在這逗留了一會。雖然是正午時分,不過今兒個天氣真的很好,陣陣涼風吹來,舒服極了!沒有想去的地方,所以SPK就去公司加班。我們又往內湖騎去。



等SPK加班的時間,我在星巴克喝咖啡看八卦週刊殺時間。還沒看完第二本呢,SPK就下班了。去逛了一下美利達內湖店,買了點單車的配件。然後返家回石牌。



今天應該算有史以來,我騎車騎最久的一天吧?雖然中間休息很長一段時間。晚餐就隨意吃了碗肉羹飯!然後去AVADA的概念店洗頭。



我想~~這一整天的運動量對體能這麼差的我來說,也算是十分足夠了吧?洗澡後肚子開始出現了飢餓感。怎麼腦子不斷提醒我~~好餓喔!好想吃東西!想吃什麼都好。巷口的鹹酥雞?煮碗泡麵來吃?紅豆湯?蛋糕?哎呀~~~好討厭!這一吃,我今天運動的成果不都白費了~~~



好吧!去睡覺吧。



希望,早上快點來~~~我要去吃頓豐盛的早餐啊~~





是說,貪吃的人真的不適合減肥!睡覺之前還跟SPK說,如果我忍住不吃,體重沒降到我滿意的數字,那我就不要這麼辛苦了~~~唉!我真的是夠貪吃的了。





圖片說明:這是南西上個月在星巴克買的萬聖節商品。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