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唐溫泉07




領了浴衣、浴巾之後,我和SPK分別進入了男女更衣室。

糊塗的我還差點走錯~~跑到男生的更衣室咧。:P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08




經過了這區,是梳妝的區域。等會溫泉泡好玩夠了之後,換回自己衣服可以在這整理一下。這裡有準備好吹風機、梳子,不過我沒看到棉花棒。不知道是用完了?還是沒準備?我覺得沒有棉花棒不行喔~~~因為可能有水浸入耳朵得用棉花棒清一清才行啊。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09




轉個彎,就來到更衣室了。我覺得這邊像是轉換時空的地方。大家在這邊換上了浴衣,原先把自己現代感的裝扮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2




手腕掛著腕帶是入場時,櫃檯發的。這上頭有個編號,每個人依照這編號使用自己的置物櫃。貴重的物品,我就都鎖在這櫃子裏面了。在大唐溫泉物語裡面的消費,就靠手腕上這感應器,不收現金、信用卡。這電子錢包的設計,我覺得很不錯!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泡湯了,不用擔心自己的隨身物品還專門派個人顧包包之類的。



不過,這置物櫃的空間不大。東西要是多了點~~可能會塞不下喔。尤其冬天衣服穿比較多,又比較厚。可能就會塞的辛苦點了。:P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5




泡湯之前,先去沖沖身子。這樣才能維持泡湯的水質穩定!千萬別忘記這步驟喔。沿著長廊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這間海棠湯。名字取的好好聽喔,其實就是淋浴間啦!^^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4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3




這淋浴間有開放式的,如果會害羞~~不敢跟其他人坦誠相見的,也可以選擇有隔間的。另外,還有準備脫水機免費使用,這樣等會泡湯後泳衣要是溼答答的就可以先用脫水機讓它先乾一點才不會不好帶回家。好啦~~~換了泳衣,身上穿著浴衣準備去泡湯了吧。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6




男生、女生分別從這兩道門走出來在這相見歡。這邊有搖椅可以坐著,SPK就在這等了我好久~~因為我在裡面拍照花了不少時間。^^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7




大唐溫泉物語這邊,有三種泡湯的方式可以選擇:



1.芙蓉園 (大眾池)

2.桃花谿 (露天裸湯)

以上兩種,只要購買入場券就可以使用了。



3.楓橋夜泊(個人湯屋) 這部份需要另外付費才能使用!



這部份,在櫃檯時小姐會解說的很清楚。另外還會發張遊園解說裡面也寫的很詳細。我就不另外介紹了。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3




我們首先去了芙蓉園泡泡大眾池。這邊的大眾池因為可以穿著泳衣泡湯,沒分男女,全部都可以一起使用!所以可以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這玩。裡面有很多不同功能的水池,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溫泉來泡。其實我都有體驗一下啦~~因為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啊。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6




另外還有SPA水療,在這沖沖水療,可以消除平日上班的一身疲憊!很不錯唷。除此之外,還有生畺、玫瑰、青草、薄荷、薰衣草這五種風呂,感覺很養身。我最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因為這氣味可以讓人整個紓壓,平靜下來。除此之外,蒸氣室、烤箱這些設備也都一應俱全。另外還有板岩浴,我覺得也挺好玩的。泡湯後想躺著的話,可以整個人躺在石板上休息一下。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4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足療溫泉池,這池子的溫度約30度~32度左右,溫溫的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把腳伸進這水池裡,裡面的溫泉魚會靠近腳底,咬下腳皮幫腳底做個去角質。一開始會感覺癢癢的,忍住就好了!這感覺還挺舒服的耶~~回家後我摸了摸自己的腳底,滑順許多!看來這溫泉魚去角質的工夫還挺不錯的。我想叫SPK不要養孔雀魚了,改養溫泉魚幫我去腳底的角質好了。:P



還有裸湯、商店街,也很好玩。我下一篇介紹!該上班啦~~ ^^



延伸閱讀:



【大唐溫泉物語】泡湯記相關文章



大唐溫泉物語官方網站:http://www.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