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7




在戶外的大眾池泡了一回合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朱雀不夜天這區塊逛逛,主要的就是美食街、商店街。這邊街道弄得古色古香的,且很乾淨整潔,打著赤腳走在這邊很舒服。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8




牆上貼著這告示,這樣的宣傳手法很不一樣吧。^^



在這邊店家的名字取的也很有意思。將進酒是自助式的餐廳,不過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沒有營業。可能得等到快吃晚餐時才會開放吧!反正我也是吃飽才出門,晚點還得回家吃飯。所以沒在這邊用餐。不過我對於涼州詞這攤位賣的沙威瑪很有興趣,原本要吃的想說泡完裸湯再買,結果居然忘記了~~所以沒吃到。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19




另外還有金縷衣、遊子吟、黃鶴樓、烏衣巷,這裡面販售台灣各地的名產,像是淡水的鐵蛋、大唐溫泉的紀念商品等等之類的。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0

這邊還有不少座位可以坐下來休息,也不會有人干擾。另外大唐溫泉還提供了休息室給客人使用,休息室內鋪滿了塌塌米總共三間。有男女可以一起休息的,也有男、女分開的。我覺得還蠻貼心的,分了這麼多間。空間上也蠻寬敞的。不過,使用的人好像也沒很多。其實可以帶本書來這,不想泡湯在這窩著看書也不錯。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28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30




來到了裸湯區,當然這邊是男女分開了啦!使用的人並沒有很多。在更衣室有三、四張沙發,面向窗外。不過都有人坐著,我脫下浴衣,就跑到樓下的泡湯區啦。看到泡湯區居然沒有人,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情況下,我去拿了相機拍了這兩張照片,然後趕緊再把相機放回置物櫃內。在這逗留了約30分鐘後,整個湯屋幾乎就只有我ㄧ個人在使用,實在太爽了吧!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31




離開裸湯區後,我們在商店街打打彈珠,玩了棋子。剛好碰到週末假日大唐溫泉才舉辦的賓果遊戲。碰碰運氣也買了五張賓果券來玩玩。這活動很刺激有趣耶,我看不少家長帶著兒女一起玩這賓果遊戲。台上的主持人氣氛的掌握也不錯。



八仙樂園大唐溫泉32




最後~~我們隔壁桌的先生首先連成一線,獲得大唐溫泉的入場券一張。真的是很LUCKY。



大唐溫泉物語這邊,不管天氣好不好都可以玩上一天。找個時間,帶著自己的家人或約三五好友一起來玩玩看吧!

延伸閱讀:



【大唐溫泉物語】泡湯記相關文章









大唐溫泉物語官方網站:http://www.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