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當然不能錯過夜市了。自強夜市專門賣吃的,且離我們住宿的民宿不遠,於是我們就來這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自強夜市其實不大,不過攤位大概有30多攤。生意好的很好,要排隊等很久。不好的就是幾隻小貓而已。形成很強烈的對比。其實,我這時候也沒很餓~~~所以,繞了一圈之後卻不知道該買什麼吃好。最後~~~決定買碳烤來嚐嚐。

花蓮小吃_08

這家位於路口的第一家烤肉串,應該是整個自強夜市最熱門的一攤了,整個攤位都是人。

花蓮小吃_07

各式各樣的食材,客人自己選、自己挑,把想吃的放在籃子裏面。最後交給店家燒烤。這燒烤有一定的時間,客人又這麼多~~~雖然我沒挑幾樣,但還是花了近半小時才拿到我點的東西。

花蓮小吃_11

老板會給個號碼牌,等東西好了看到燈號跳到自己號碼牌上的號碼時就可以去領燒烤了。我點了串七里香,還挺不錯的。至於豬肉串就普通了點~~~~甜不辣大家都還蠻喜歡的,雞腸我弟也賞臉的吃完了。

花蓮小吃_01

SPK跑去買了距離第一家烤肉串不遠的這家法式棺材板,看起來也挺不錯的。我媽後來有去買了個鳳梨蝦球口味的棺材板,一份裡面有七、八隻蝦子,份量還算蠻多的~~買份棺材板還附杯紅茶。好吃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自己沒啥興趣就是了。因為 SPK 跟我媽都覺得不是他們的菜。:P

花蓮小吃_09

往前走沒幾攤位,這邊圍繞著不少等候的人群。一看,又是賣棺材板的。這家其實賣的跟剛剛我們看到的法式棺材板大同小異,可是生意卻比較好。看來這家比較受到大家的喜愛喔。

花蓮小吃_10

看到妙不可言果汁,心裡很想買一杯來喝看看。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民宿裡面還有杯廟口紅茶等著我 -___-||| 只好放棄了!

逛了圈自強夜市後,這天在花蓮玩了一整天的我也差不多掛了。回民宿洗澡後就躺平在床上了。 我弟後來居然還可以帶著兒子跟老婆再戰南濱夜市!實在太強了~~當他們來敲門邀約時,我睡死了~~沒聽到所以也沒跟到了。聽說,南濱夜市比較多好玩的~~沒去實在好可惜啊!只好冀望下次的花蓮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