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3C的產品,我其實沒多大研究。這時候,男友就發揮他的效能了!:P
我覺得不少女生應該跟我ㄧ樣,電腦中毒了得重灌就得拜託男朋友或是會灌電腦的人幫忙解決問題才行。:以前SPK在高雄,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情況下~~還好我們公司的張先生人很好,我都拜託他幫忙。^^

這幾天我的滑鼠怪怪的,反應靈敏的嚇死人~~我明明按一下,它卻自己跳了好幾下。切換畫面的時候,就很容易跳到不是我要的畫面。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對這滑鼠已經沒耐心了~~~

趁著SPK因為公務要去光華商場洽公,我拜託他幫我買個滑鼠回來。

羅技光學滑鼠 V220

這滑鼠是筆電專用的,所以故意設計的小巧可愛,攜帶很方便~~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SPK買黑灰色這個看起來比較耐用!

羅技光學滑鼠 V220



現在無線滑鼠進步很多耶~~我原本那款他的接收器還得拉一條長長的線插在電腦主機上,現在接收器已經變成小小的USB了。不用的時候就可以像上圖這樣收起來。所以帶著自己筆記型電腦出門時,用這款滑鼠真的方便又節省空間耶。

羅技 Logitech V220 筆電專用無線光學滑鼠(銀黑)

謝謝SPK幫我買了這滑鼠。





羅技 V220 無線光學滑鼠 (筆電專用滑鼠) / 定價:990

● SPK 在光華商場買 $750

● 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裡只賣 $ 749 ,而且還貨送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