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中午只要去買便當吃,我都會特地看看這家店是否有提供免費的辣蘿蔔乾。我是很重口味的~~所以很喜歡吃飯配辣辣的蘿蔔~~有辣蘿蔔的加持,這便當就會變的更加美味。^^




那天去艾瑪家回來,每個人還拿了這罐范范食堂的潮州辣魚乾醬。這罐我們當天吃阿舍乾麵時,深深的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這很夠味耶~~~~所以拌麵,超好吃。











昨天家裡有開伙,我拿這罐出來,跟家人一起分享!這裡頭除了辣魚乾、還有豆鼓、苦瓜、蘿蔔。這對我這算能吃辣的人來說,算是大辣了!我每吃一口就要配著一口飯吃~~超級下飯的!



這罐現在我只要有在家吃飯或是煮泡麵時,都會拿出來配著吃。也差不多快要吃完了~~去香港之前有聯繫過范范食堂訂購事宜,我們湊好免運費門檻了。準備再來訂購!^^



訂購方式:

范范食堂網址:http://blog.yam.com/fanfans10

目前僅接受電話或mail訂購

專線訂購:0961-312-906

mail訂購:kangjenfan@gmail.com



延伸閱讀:

[記錄] 美食聚會 @ 艾瑪家

[Party] 美食聚會。各種美食大會合

[Party] 美食聚會‧AOKI 青木定治 macarons 小圓餅



更多美味連結:



◎ 愛吃鬼-糖糖

【食】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上)

【食】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下)



◎ Viviyu 小世界



[聚會]艾瑪家下午茶之試吃大會-Ⅰ

[聚會]艾瑪家下午茶之試吃大會-Ⅱ


◎ 食在遊趣 Joyce



★艾瑪家的美食聚會(二)~下集

★艾瑪家的美食聚會(二)~上集




◎ Fannan's 喃喃自語



「艾瑪家」轟趴美食聚會~20081129


◎ 從"心"出發 -大溪 Cindy



【聚】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