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在網路上看到【Sexy Girl】洗髮精的slogan 寫著:日本男性票選最愛的髮香!這句話勾起我的興趣,特地把這牌子給記下來~~想說有機會看到要聞看看這氣味到底多迷人。老天爺就這麼照顧我,上週末去信義商圈的JOYCE EAST 喝了下午茶後,跑到紐約紐約逛逛。經過 PLAZA 裡頭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我走進去逛了一圈。



日本男性票選最愛,0.1秒內電倒男性的秘密武器




就在SPK催促我是否可以離開PLAZA時,我的眼睛掃到架上這幾罐~~~怎麼那麼巧?我都沒認真找就讓我看到了Sexy Girl 耶!我這才發現~~這是整個系列的商品!不單單只有洗髮精而已。不過~~其他的護髮精華液我用到的可能性不高,所以我就直接買了洗髮乳、潤髮乳~~正猶豫要不要買沐浴乳呢?看到架上就剩下一罐了。想必~~應該很受到大家喜愛才對~~我就把它一起帶回家了。

日本男性票選最愛,0.1秒內電倒男性的秘密武器



回家後~~我馬上抱著這三瓶進浴室洗香香。說真的~~平常我沒這麼愛洗澡。:P 因為我皮膚很乾~~冬天洗澡全身發癢....所以都要SPK催催催~~~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去浴室洗澡的。不過~~這次我好乖喔!回家馬上衝進浴室啦~~~很想趕快試試看【Sexy Girl】。這洗髮乳的味道真的很香~~~花果香感覺很甜,怪不得會是日本男人票選最愛的髮香,我自己都很喜歡。後來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後,才知道他們的商品有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出現過。

Sexy Girl 洗髮乳



網站上介紹這款商品是由數種水果、花卉精華調配出專屬女孩的香氛!擁有令人憐愛的動人秀髮,髮絲間隱隱散發迷人氣息!內含3種美髮成分,讓秀髮亮麗動人:

*水亮:【珍珠蛋白】能包覆受損傷的毛髮,讓頭髮回復美麗光澤!

*保濕:千分微米的【海洋性膠原蛋白】能有效滲入至毛髮深層,讓水分、養分不流失,維持髮絲的健康與質地!

*柔順:在秀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每根髮絲直到髮梢都柔順好梳理!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這款洗髮乳還蠻省的~~我第一次用不知道這麼容易就有泡泡,所以按了兩下,結果泡泡超多~~第二次用我擠一下而已,我及肩的頭髮用起來剛剛好。搭配著潤髮乳一起使用,整個柔順啦~~ 包裝來說,粉嫩粉嫩的顏色也很討我喜愛。所以~~我會失心瘋的買了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款日本男性票選最愛,0.1秒內電倒男性的秘密武器!現在是我的最愛~~女孩們,都要來一罐才對~~XD



看到網路上也有在賣~~價格有的比我在 PLAZA 買還便宜。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FITS SEXY GIRL人氣身體保養系列 任選2件399 FITS SEXY GIRL香體美肌沐浴乳500ml




FITS SEXY GIRL保濕香氛洗髮精500g FITS SEXY GIRL保濕香氛潤髮乳5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