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麵食,我一向無法抗拒。
在內湖工作的這幾年,我午餐大多在外覓食。只要在網路上或是報章媒體看到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都會讓我想去試試看。

東東傳統麵食_門口

位在港墘路的這家東東傳統麵食,就是這樣發現的。因為南西兒不知道在哪看到這家店的報導~~離我們公司又不遠,直嚷嚷要來吃吃看。起初聽到這店名,我還以為他在唬我~~東東?太可愛了吧?呵呵~~來看了後才知道,他真的就這麼可愛。

東東傳統麵食_媒體報導



店門口的牆壁上,貼滿了各家平面媒體的報導。每篇報導對這店的食物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我們這次算是第三次來東東用餐了~每次都隔了快要半年吧?因為~~東東的價位也不算很便宜,沒辦法天天吃。:P
所以在2008年最後一個上班日,我們決定在這吃午餐~~^^

東東傳統麵食_外賣區

東東傳統麵食有個外帶區,可以直接在這邊跟師傅點鍋貼、蔥油餅、蒸餃、捲餅之類的~

東東傳統麵食_小菜

點好餐點後。先在小菜櫃上,拿了盤安全的海帶豆乾,解解饞。我吃這種小菜,沒有辣油就會覺得不好吃~~所以,都喜歡加很多辣油在旁邊沾著吃。

東東傳統麵食_牛肉麵

我點了碗紅燒牛肉麵。我看牆上不少平面媒體推薦,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牛肉湯還不錯喝,麵也挺Q的~~吃起來挺有口感的。不過,牛肉我就沒很喜歡。:P

這一碗要$130,份量就還OK。但價格偏高就是了。

東東傳統麵食_鴨血煲01

南西兒點的是麻辣鴨血豆腐煲,這一份要$110。

居然沒附冬粉或是白飯?我們以為點這種東西就會附上的~~

結果~~沒有。反正~我的想吃點麻辣鴨血,就跟南西兒一起公家吃啦~~~

這味道是不錯~~不過要是可以在爐上多煮一點,入味點應該會更好。

東東傳統麵食_蔥油餅

最後,是每次來東東都會點的蔥油餅,一份$80。

這蔥油餅覺得很好吃~~有時候中午沒啥胃口我就會買份蔥油餅外帶吃~~墊墊肚子。




店家資料:

東東傳統麵食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0號

電話:(02) 2799-3344

營業時間:11:30-2:00 5:00-9:00


 









天氣冷颼颼,穿Lativ暖呼呼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