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爬山了~~SPK的父親很愛這休閒活動。元旦假期來北部我們住在石園招待所的隔天,就往桃園這附近的山路開去。:P

首先來到了石門水庫,這的湖光山色,的確很美~~~

石門水庫

不過,冷風一陣陣吹來。儘管有陽光的照射,但是臉龐還是難抵這股寒意。

在洩洪的水壩這,停留了約半小時。我們往東眼山去。這可是SPK父親一直想來的地點。

車子沿著山路開~~一路上有很明顯的指示標誌。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入口不久~~就出現在我眼前。



東眼山入口



這感覺和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很像~~但是鮮少人知道似的。

遊客沒有很多~~進入遊樂區內車子要收取停車費用每台車100元。



東眼山


我去了杉林溪三五趟有~~但卻沒真正走過裡面的森林步道。所以,這次來東眼山的森林遊樂區,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爬山了~~~因為SPK的父親就是要來爬山的啊...



東眼山10


東眼山05



呵呵~~不過,後來我們就走這種步道而已~~我想他們家人應該考慮到我這遜咖會跟不上~~所以不敢走太遠太陡的山路。我們就在這繞了一圈~這樣的坡度就像是在散步一樣,不會太吃力。沿途的風景也很美麗,讓我停留下來拍了好多照片呢~~



東眼山07



東眼山02


東眼山09



一開始,還覺得這山上氣溫很低~~冷的讓我直發抖~~~不過走一走,動一動後,整個身子就暖了起來。

很喜歡這地方,清幽寧靜!離台北又不遠~~在上山時沿途還有不少櫻花樹,我想春天櫻花綻放時,我還會再來一趟。



羅馬公路路口山嵐



離開時,經過羅馬公路時看到遠方這山嵐好像瀑布一樣~~美極了!

有機會真的要這樣常常出來走走,看看這美麗的風景才是享受人生啊~~





天氣冷颼颼,穿Lativ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