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_01


1004_03




初次來到1004,很匆忙。不過卻留下很美好的記憶!

1004位於信義路的巷弄內,人來人往的巷道上,看到這樣的一家店面小巧可愛,很難不去注意到。這的擺設,感覺很像在自己家的客廳一樣自在舒適。

我是趁著中午休息的一個半小時,為了meetsophia 所以特地從內湖來到這用餐。

1004


那天,Sophia 給我1004的官方部落格網址。看了以後,覺得這家店真的很吸引我。不過~~~注意一瞧才發現他營業時間都跟我上班時間重疊~~~除非,假日我找的到八個朋友跟我ㄧ起去包場,不然幾乎是沒機會探訪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可以前往,但是沒有動力要我特地跑去那麼遠的地方吃飯,我會被南西殺死。:P

但是,跟Sophia 約在這用餐~~就是很好的理由了。

所以~~那天中午12點一到,我關了燈就往1004出發。

來到這~~時間已經過了12點半了,我剩下不到一小時的休息時間。還得扣掉回公司的車程。

Anyway~~~很緊迫就是了。:P

早預料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前一天已經先請 1004 準備我好們的餐點。

我們一就位就可以上桌了。^^

1004_food01


1004_food04


我點的是老爹麵 $85

這樣一個套餐,只要85元。

顏色繽紛的菠菜、蕃茄麵條上頭淋了XO醬,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很對我的味。

南西、Sophia 吃了一口後,也覺得這麵條很Q,搭上著辣XO醬實在好吃極了。

這辣的程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喜歡吃辣或是不敢吃太辣的要記得跟老闆說喔。

1004_food07


1004_food06


我幫南西點印度咖哩雞飯 $95

南西愛吃也愛做咖哩飯,第一次來到1004不知道其他東西好不好吃。所以幫南西點個她最愛的咖哩飯。

剛送上桌時,這熱呼呼的~~~直冒煙。所以照片感覺煙霧瀰漫….

這是店家每日現煮的咖哩含有多種的印度香料,香氣濃郁。

所以~~我在一旁聞了陣陣的咖哩味。

喜歡吃咖哩的人,應該都會喜歡1004的咖哩飯才對。



1004套餐的份量不算很多,若是像我這種九點多才吃早餐的人來這吃午餐,吃了這套餐後就覺得飽足感十足了。這的餐點,感覺很健康,不會太過於油膩。當然啦~~~小鳥胃的美女們來這邊用餐,也不需要擔心份量太多對身材造成負擔。享受美食,也可以保持好身材。



除此之外,這的甜點也很誘人~~~不過,我真的要趕著上班。所以無緣吃到那天的布朗尼(殘念)……..

Sophia 有留到最後~~~所以他都有吃到。羨慕!!!! 我希望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可以延長啦~~~或是假日也營業好不好?我還想去賴久一點。:P


那天,Sophia 還帶來了他手作的新作品給我看看~~這個天使的隨身包是她送給我的禮物。我超愛天使啊~~~(大心)


沒想到~~~老闆也注意到Sophia的作品。居然提出要Sophia把東西放在他們店裡面寄賣的點子。

一雙雙小巧可愛的南瓜鞋,不再只是Sophia 自己的手作珍藏品而已。

喜歡的人,也可以到 1004 直接認購。

看到這樣一排南瓜鞋~~~真的好想要每個顏色都來一雙喔~~

純粹收藏,擺在家裡的櫃子裏面,也很合適。喜歡嗎?

Go to 1004。



店家資料:

【1004 coffee break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am~18:00pm

非一般時段採預約制。

週一至週五18:00以後欲光臨者,

請於當日14:00前向本店電話預約;

欲預約六、日者,訂位達八人以上即為您開放營業。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0號1樓(大安捷運站旁)

電 話 02-2702763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break1





---免費使用無線網路---

凡在本店消費即可免費使用無線網路,

每日密碼請洽服務人員。

若需使用插座,將予以酌收20元/單日。



---歡迎帶外食---

若在店內食用外食,本店不另收清潔費,

也無低消限制,惟每桌每人皆需消費。



本文引用自:

[手作試賣] 南瓜編織鞋。束口袋。杯墊。隨身包 by meetsophia

[餐廳] 【1004 coffee break】城市中美好的駐足 by meetsophia



mainpic090116

天氣冷颼颼,穿Lativ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