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開工大吉開工大吉




放了九天的假,終於恢復正常開始上班的日子。

回想起這九天~~過的真的很糜爛。

我出門沒幾趟,也沒去逛街、看電影,

更別說要出遠門到中南部玩了。

SPK年初二就從高雄回台北,因為後面五天他天天都得回公司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處理的。

還好~~一切很順利。所以,去的時間都沒很久!



那~~~~我都在幹麻?

賭!就賭!我完全沉溺在麻將桌上就是了~~~~

這幾天,天天有人拜訪找我打麻將。

一直到農曆年假的最後一天,還是要打麻將來做 ending。



打了這麼多天的麻將,讓我把一整個年度的麻將都打完了。



另外~~順便紀錄一下。我們買了台新的桌上型電腦。

原本那台~~還沒壞!不過SPK要寫程式會跑不動。

所以換了台新電腦~~

現在電腦真的很便宜

主機連同螢幕才28000

硬碟很大~~

SPK問我,這麼大的硬碟要怎麼裝的滿?

笑話~~~這有什麼難的?:P

我就多放幾首MP3、然後常陪我出去玩,就可以讓我多拍點照片~~~

很快啦~~~我可以把700G給填滿的。

可惜的是~~桌子太小,不然就可以把螢幕買大一點的!



過年過完了~~接下來春天就要來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看到櫻花!



明天是開工日,我得早起準備開工拜拜要用的水果。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到!

鼠氣全消~

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